close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想發這篇推廣文了,一直拖到現在。


對某些人來說,這個發現可能不是什麼新奇的事,不過由於我之前逛博客來時發現太一的月曆時,
覺得很好奇,稍微查了一下,才發現早乙女太一的背景真的超像《超時空要塞》的早乙女アルト,
早乙女太一今年才17歲 (啊啊花樣年華的年紀啊,真的是少年啊)
被日本喻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日本天才女形」演員,舞台上露出媚眼的眼神,又被喻為媚眼王子。

←變身過程
日本大眾演劇有不少女形演員,雖然有成就,不過畢竟是男人,有些身高過於高大,不然就是臉蛋太大,
所以像太一這麼年輕,就天生麗質又有一身好才華的實在少之又少,



順便附上華麗的官網 (←會有節奏聲音跑出來,請注意音量!)

美少年は天才女形早乙女太一十五歲の色香 節目片段


這是我第一個被他迷住的片段。(太一四歲就登台出道了,這是他十五歲時的影片)

早乙女太一 十五歲的表演 夜櫻の七 ↓↓


這段影片,我重看了不知道有幾次,太一的扇子舞真的是流利到不行,
後來變成一手各拿一把時,覺得好厲害啊,不過這還不是他表演扇子最快的速度,
另外,托這個影片的福,還真覺得演歌真的是個不錯的好東西啊~

早乙女太一 - Japanese Samurai Dance (這是他正常的男裝版)

很推這段影片,穿上男裝的劍舞十分好看,柔中帶剛的感覺十分流暢,舞台效果也很好!

早乙女太一 妖艶絵巻 song:Scene of Heaven


真是受不了,這些名稱不是色香、就是妖艷,擺明就是衝著太一的男色來的嘛~哎呀
這一段影片比較長,是一些剪輯,所以放在最後。

說起來,化妝過後的太一,真的很像日本傳統繪卷裡的女子耶
在影片中,我覺得他把那個時代的傳統與哀愁的感覺表演的唯妙唯肖
尤其是眼神,加上他幾乎不怎麼笑,所以有時候微微一笑,就會覺得特別珍貴
另一方面,其實太一的身高也不矮,但是挺瘦的,所以穿起和服來並不會很魁梧,
而且男生的手指較長,手部的動作感覺會更纖長,還頗好看的。

我的室友很喜歡他啊,她每次看太一的影片都只有一個感想:「讓我上」
(完全就是進入老爺模式)

不過說了這麼多廢話,我和她的共同感想只有一個

ムラムラします。(蠢蠢欲動)←到底想幹麻

(最近從銀魂上學來很好用的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