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對話

友人S「...............你那的桌布是怎麼回事?」
C「咦?!你說這個?很棒吧,小池吃冰棒的照片特寫」
友人F「有夠猥瑣的,你這女人」
C「你不覺得很棒嗎?這嘴唇,啊...真想變成那支冰棒啊」
友人F「就算你想變成冰棒,你也沒有冰棒可以讓他含啊! (自主規則)

友人S「太糟糕了!實在太糟糕了!最糟糕的是我竟然聽的懂你們的對話!(炸)」

嘛!近況大概就是這樣

-----------------------------------
10/2更新
由於格子說想看那張桌布,所以我就補充放上 (其實本來是想一個人偷偷欣賞就好)


原尺寸地址()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還真的掉進藝能腐的狀態,說真的
我幾乎不太會迷三次元的人類,雖然從以前到現在喜歡過很多不同的歌手或演員,
喜歡的漫畫家、聲優、配音員也很多
到現在也都還很喜歡,
但是幾乎不會很認真的去迷,買CD或是去簽名會什麼的完全沒有

不過,這次迷上小池徹平,真的是很奇怪
有點像是被下暗示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講,不過我還很會中別人的言語暗示)

因為大概兩年前我就知道他了,每次都是覺得很可愛啊
但也和之前我對其歡喜歡的人物一樣,就只是喜歡啊但不會深陷下去就是
偶爾會看他演過的電影,
買寫真集的時候,只是因為台版便宜,又想看看美少年所以就買了
那時候也說不上是很迷
之前也有朋友問我要不要推WaT的配對,我也是興趣缺缺

稍微開始有點興趣,追溯起來應該是從「醫龍」開始,覺得醫龍有很多隱藏的腐點
不過也只是在意而已,直到有天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忽然在博客來定了「音樂錄影帶全集」的DVD,拿到東西的當晚
就立刻撥來看,那時候就發現小池這傢伙的笑容有一種很可怕的魔力
光是看他笑就會覺得有一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整個人像陷入花圃團中般

我想那時候算是輕度中毒吧

後來隔了一兩個月,也就是最近
不知道從何時起,突然有一天開始看到WaT上的的綜藝節目
因為很有趣,完全娛樂到我了
而且事實證明,WaT這個雙人團體時在感情好的太過份
瑛士和小池既是好友(小池說瑛士是他到東京來後最要好的朋友)有時又有超出友情的舉動和對話
這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又好像是地下戀情)
實在是讓人很炸

加上兩隻都是美少年,設定上也很好玩(小池→腹黑小惡魔;瑛士→笨蛋搞笑藝人)
笨蛋忠犬攻X腹黑主動受  這配對實在太過美妙♪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淪陷了(畢竟活生生的三次元人物實在太刺激了)

----------------------------
然後,另外說起小池
他的笑容實在太可怕了,真的是光看就快被捲進去了(在說啥啊這女人)
越看越中毒,可以光看著他的照片發呆傻笑很久
或是聽他甜甜的聲音也可以傻笑

可以說就完全是個花痴

最近的狀況是:

忽然下載「龍櫻(東大特訓班)」為了看05年的小池演的配角,
然後在主題曲畫面的出現了小池演的角色「英喜」正面掀女生裙子的畫面

掀女生裙子的小池徹平好可愛喔

這是我第一個念頭,真的好可愛啊ˇ再看一次ˇ

咦?!   這是怎樣

連掀女生裙子,我也會覺得他很可愛?!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