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們學校校內發生一起嚴重車禍

發生當時,有不少學生是在第二時間經過現場

我也是

真的很可怕....

一個女生,頭部受傷的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留了很多血,周遭都是血....救護車似乎很久才到

而且,肇事者還是系上的同學

心情很複雜....

那位學生,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中,每隔幾小時,就要叫一次)

雖然我不認識她,可是一整個替她感到難過

希望她能渡過此難關....由衷的希望....


................
...........................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

今天

我的機車壞了,完全發不動,身上也沒手機

結果學校做回收的工友婆婆,很熱心的幫我試著發動它

可是完全沒用,所以她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聯絡她熟系的車行老闆

然後叫我到7-11比較涼快的地方坐著等老闆來

在7-11那邊遇到正在休息的店長阿姨

那位店長阿姨平常就對我不錯  興趣是一看到我就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就過去跟她聊天,我就說到我的車出狀況,有一個好心的婆婆幫我

結果發現那位婆婆是店長阿姨的媽媽,嚇了一跳

超商裡另一位看起來有點不良的男人則是阿姨的弟弟

阿姨告訴我,她媽媽在學校做回收常常被人欺負

可是那位婆婆真的人超級好、超級和善的

真令人替她打抱不平


---------------------------------------------------
車行老闆人也很好

不過我的車暫時是修不好了

有個零件壞掉,一兩千塊跑不掉

-------------------------------------------------
今天待在六甲的這大半天

我看到了兩起車禍

大家真的要注意行車安全
------------------------------------------------

.........................
...............................

啊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我要跟妳說聲「對不起」

(不用原諒我,也請不要回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