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動漫音樂祭
剛剛幹部們很熱血開會開到剛才
但因為我自己就是工作人員
所以我是不會在自己的網誌透露任何題目
不過我可以簡單介紹一下比賽規則
基本上是以個人為單位的積分制為主活動
完全是靠自己平常對動漫的認知及反應速度
但是因為這個活動的宗旨是讓大家(動漫愛好者)大家同樂
所以搶答只回答動畫名稱就行
(就算對某動畫在怎麼投入 也無需說歌名歌手之類訊息)

雖然很多歌曲都是聽過
(對活的夠久的人而言 但是似乎有很多學妹們知道比我還多老東西....嘖嘖嘖)
不過要拿優勝還真不簡單 大概要有通古今的動畫基礎
(尤其最後...真的是逆襲了...沒辦法這世界就是這樣...人果然是受慾望支配的...嘖嘖嘖)

很羨慕到時候得優勝的人啊...獎品很不錯連工作人員都想要啊
希望是校內的(我認識的人)得到 這樣我也可以一窺獎品的丰采(?)
到時候到底會有多少人參加呢?場面會不會失控?還是...
總之 很期待那天



*******分隔線*******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音樂欣賞這種選修竟然有三個報告要做
加上法學課又追加一個報告
選了潘亮文的兩堂課等於是掉到作業地獄
沒有自己的時間好好的打ACG心得之類的
連看動畫的時間都快沒了 更別說是畫圖了
老實說...真的覺得到極限了
最近一直這樣
一早起床 覺得精神上的壓力已經破表
真的有想摔東西殺人希望世界毀滅的衝動
對於常態中的常態感到厭煩
可恨的是明明不爽 卻還是能維持官方外觀
真的很討厭 真的


"爲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







"我想要破壞"

但是

"我更想要有休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