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2年,某C又參加了"南區高中聯合漫研迎新"這是我第3次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了.記得第一次參加是我國2時的事情,那一天的情況,可以說我永遠也忘不了,實在是玩的太開心了,簡直能列入人生最快樂的日子,於是,兩年後某C又參加了,但是和第一次的情況不同,第2次是以幹部的身分和社長以及一中的朋友擔任音樂關關主一職,那一次可以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之後又過了兩年也就是現在,又是以新的身分----老人(俗稱OP)和其他相同身份的朋友們組成共同毒害新生的老人集團(圖下)
這張圖是在虐殺完學弟妹後,不要臉的老人們的光榮合影,但是有些老人已不知去向,所以當時合影時少了大概8.9個人(闖關時老人們多達20多人)


-----------更新----------
隔了一個禮拜的更新,都快忘了要打什麼了....
還是從頭照順序打好了

這次的迎新參加的是op隊,一到集合會場,就開始尋找長的像老人的同夥,果不其然,很快的就給我找到了,不過還是得裝一下單蠢....
"請問你們知道OP隊的人都在哪裡集合嗎?"
"你眼前的都是啊"
"喔,是這樣啊,我是來參加OP隊"
"可是我沒有見過妳啊"
"我已經大二了"
"喔,是學姊啊"
其實....打這一段話是沒什麼意義的,只是在看到後輩見到我是學姊時的表情,我的虛榮心被大大的滿足...(發自內心的感到愉快)

然後...奇妙的事發生了...醬和蝦學姊從面前經過,看到OP的夥伴們,愉快的過來打招呼,然後竟然沒看到我...還打電話問我在哪裡...當作被鬼隱了吧XD

------------------------
然後是跑關的部份...

第一關是音樂關,一開始就是音樂關讓人有點驚訝,然後...很快的...我見識到了變態姊弟的威力.........什麼凡爾賽玫瑰啊囧

音樂的話,說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也不太記得出了什麼什麼樣的題目了,不過經典的題目還蠻多的...覺得出題的人年代應該和我相去不遠...

讓我留意到的是黑板上面的限制級的題目,還以為會出些18x類動畫的音樂,結果似乎沒有,有的還是有點年代的白色十字架

也沒有出現同人MV音樂(這也不是我拿手的,只是有點期待它會撥)

這是音樂關時的合影(坐在我前面的是魔人姐弟)

接下來第二關是聯想測驗.....我唯一拿到比較多分的大概是這一關吧(不過也沒有多少)
一開始的"球藻"就打了一劑強心針....翻到快爛的"純情"....

這一關很敏顯的偏女性向,偶爾出現JUMP系的題目,但很少,看得出來關主是位腐女,不過看得漫畫還是偏正常向(少女漫),某C已經近一年來看得少女漫可以說少之又少,大概只有<華麗的挑戰>和<櫻蘭>,以前天使館系列的漫畫已經不太適合我這年紀了....或是學園愛麗絲之類的我也沒看過

不過,在大學以前少女漫畫算是我看的漫畫類大宗,也有兩年多少女月刊的經歷,不過那位回答出<企鵝男孩>的OP,還真是所謂的名副其實的老人,我買月刊的時候<企鵝男孩>早連載結束了....囧

不過,這次的出題年代也偏老,竟然出現了我小學時看的少女漫畫....(關主你幾歲啊)

這關最飲恨的是麗人蠻和雙面小魔女這兩題沒得分....
(游圭秀和亞月亮都是我很喜歡的作者啊~~~)




(仍然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