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過了一年一個月,我還是又落淚了。

以為把你的照片都刪光,沒想到在整理在日本的照片時,
看到了以前的合影。

但這次有點不一樣。

不是因為愛、或是恨這樣的情感,

而是從照片中看到的你,讓自己回想起「啊...當時曾經如此瘋狂的喜歡一個人」

有個行程是在清水寺用水洗手的照片,

那個角度很遠,很難拍,而且很多遊客擠在那個位置。
那個時候,我為了幫你拍到紀念性的時刻,所以提早去卡位,
怕拍攝失敗,所以一連串的按下好幾張連續的快門。

但後來看這些照片,發現大概是距離太遠了,即使拍了很多張,還是沒一張成功的。(苦笑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了這些連續動作的畫面,想到了這件事。
那時候的我還真是傻愛啊.....

雖然為數不多,但有幾張是你從你的角度拍攝我的照片,
不管是正面的笑容,還是側面的被偷拍。

我想,當時的你應該還是有一點喜歡我的吧 (雖然可能已經移情別戀

這樣一想,也該對回憶中的你寬容一點。也更放過自己一點。

因為沒有了難過的情緒,但是透過照片,像是影片般回想起那些「曾經愛過的日子」
像是用外人的角度,在看一齣電影。

為那段時光覺得感慨.....「原來愛情的消失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我曾經有愛過你。

然後,
用「紅色X鍵」代替下一頁的按鈕。

arrow
arrow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