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勝さん聊天的話題提到他的一個客戶被招待葉佩雯,有點羨慕云云,
(但我覺得他是被他客戶的兩個小女兒照片給刺激到,才會覺得全家出遊好棒啊)
所以聊起了未來一起經營網站的可能性,
他偏向想針對一些日本的旅遊、生活,尤其是關西的一些資訊的通信,
我自己因為短期近年內沒有赴日的計畫,所以我偏好新聞類型(一些流行或美甲之類的短文章簡單翻譯,或是NHK新聞的感想之類)
他偏好粉絲團,但我比較希望從網站(或部落格)的方式。(因為可以分類、也便於整理及翻找)

但目前也都只是粗略的討論。因為他自己有好幾個工作用的網站要維護,我自己也沒空做這種閒事。
(不過為了葉佩雯而拼命寫網誌,反而划不來吧我覺得,
而且有能力常常出國旅行的人,本來背景體質就很優渥)

現在的部落格應該也還是會維持我自己來使用,
但內容可能會有一點調整,會將去年赴日的一些旅遊資訊,像日記一樣,放一些上來。
也會慢慢回溯以前的文章,把一些可能涉及侵權的文章做一些修正或隱藏。
但這部分是大工程,把800多篇的文章一篇篇回溯起來,會比想像中的還花時間,但是會慢慢處理。

基本上,還是希望本網誌有日記的功能,紀錄一些生活和想法之類的。

前述提到開粉絲團,我實在不太喜歡FB粉絲團的模式。(但勝さん似乎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所以很被動的觀望吧。

其實如果只是想發布訊息之類的空間,BLOG就蠻夠用了。

目前兩個人都忙,這件事應該沒有時間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