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羽禎的摩JJ圖,我超喜歡的!!)


明明說好,就好像越是不能作的事情就越想干涉,明明條件是自己提的,卻從那之後總老忍不住想像
Rick手淫的畫面,他會如何撫摸搓揉該處?心中想的對象是誰?LoriShane?還是…自己?射精前又會是怎樣的表情?喘氣的聲音又會是什麼樣子呢?Daryl覺得Rick肯定把精神病傳染給他了,越想越覺得自己瘋了,明明是很噁心的事,自己卻感受到下腹逐漸傳來的漲疼,son of a bitch!

那晚屋後發生的事揮之不去,連白天巡邏經過Rick幫他口交的那面牆時,Daryl都忍不住移開視線,Rick舌頭的觸感、喉嚨的溫度、吞吐的頻率、甚至是吞嚥下淫穢的吸允聲都彷彿歷歷在目,Daryl覺得一陣口乾舌燥,轉開了手邊盛水的鐵瓶罐,粗魯的喝了幾口,抹去了嘴邊滴落的水滴,起身走向放在Triumph旁的十字弓。

看著背起箭筒與十字弓的Daryl,在門口協助Rick守衛的Carl,小跑步到Darl身邊「你要去哪裡?」

「加油站旁有間超市,想去搜刮一些罐頭糧食」邊說邊發動起Triumph

Wait,後車箱的儲油桶也快見底了,我跟你一道去Rick掀起後車廂蓋向Daryl眼神示意了一下儲油桶的方向。

Daryl稍看了一眼,的確三個油桶只剩一個還是滿的,但另一台車裡應該也還有儲備,是否現在真有需要去加油站補給,其實還不用那麼急迫,至少Daryl是這麼想,但感覺Rick的意圖是刻意抓緊兩人獨處時間而外出,明明本來說好三天即要搬離此地,但這決議似乎被Rick暗自延遲,對外表示先蒐集夠這個小鎮的糧食再出發。當初明明是自己勸Rick多給大夥停留的時間,但現在反而卡在這個集會所,時不時與Rick狹路相逢的尷尬,想避也避不掉,Daryl一言不發沉默地想著。

Rick從車內的駕駛座探出頭來對Carl交代,請Hershel過來協助大門的守衛,他要和Daryl出門一趟,便發動引擎準備離開,不過Daryl已經早先一步騎著Triumph揚長而去了。

一如Daryl所預料,Rick將車在加油站旁停好後,反而向超市門口走去。

仔細從玻璃門外檢查門後是否有行屍的蹤跡後,Rick推開了玻璃門進入超市,沿著分區的商品櫃尋找著Daryl的身影,終於在走到靠牆的最後一排,看到Daryl已經架好十字弓,箭在弦上,標準的殺殭屍姿勢,眼帶殺氣的在等他。

「你有完沒完?到底要對我執著到甚麼時候?」

Daryl放下十字弓,聲音因為激動而有些提高。

「執著?少騙人了,一直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觀察我的人不是你嗎?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明明你比任何人都還在乎我,不然你也不會這麼生氣!」Rick也不甘示弱地大聲起來,捶倒了右手邊架上的商品。「真的不願意的話,上次在我含著你的東西時,你就一拳拒絕我不就好了!」

「不是這樣的!」平常拙於言辭的Daryl面對Rick的強勢回應更難開口,他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他們之間連自己都摸不清的曖昧關係,只能嘗試坦白道出「那是因為我羨慕你,我羨慕你擁有的一切,我希望能成為像你一樣的人!……但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怎麼想」Rick邊說邊將Daryl困入自己與商品架之間。

「我不知道!不要拿我跟那些死玻璃相提併並論!」面對與Rick所剩無幾的狹小空間,Daryl試圖做最後的掙扎,Rick低笑了一聲「是嗎?我還不知道你是個恐同分子呢。至少……你這裡看起來不像」像發現到對方軟肋一般,隔著褲子布料,便伸手往Daryl跨下用力一抓。

「嗚」Daryl倒吸了一口氣,往後踉蹌了一步。但Rick並不打算這樣放過他,隔著布料反覆來回的描繪Daryl下身的形狀,時而搓揉、時而粗魯,雖不甘心,但這些微刺痛,反倒使Daryl在刺激中似乎尋求到了一股背德的快感,一抹情慾掠過眼間。

Fuck you!」成為理智斷線前所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Daryl急促的解開警長的皮帶,探入內褲向Rick的性器摸去,卻發現對方比自己還要更溼更炙熱「哈……光是想到你,我這裡都已經變成這樣了」Rick刻意用煽情的口氣在Daryl耳邊呢喃道,順便伸出舌頭順著他的耳廓舔了上去,Daryl對突來的溼滑觸感一征,卻毫無閃躲意圖,反而拉住Rick衣領使兩人更靠近以便渴求更黏膩的吻。

兩方舌頭交纏著吸允聲,分布不清是誰在探求誰,輪流用舌尖舔舐、侵犯著對方的口腔,另一方面也倉促的撕扯對方的衣服,強烈想接觸對方肌膚觸感的急切心態,使Rick粗糙的大手撫上Daryl因此刺激更顯堅挺的乳頭,捏掐的力道有些酸麻一度讓Daryl感到暈眩,另一方面更加速兩人下體陰莖的摩擦,看著自己的性器混著Daryl從龜頭汨汨流出的體液,腥羶的畫面讓Rick忍不住嚥了下口水,而隨著吞嚥移動的喉結在Daryl眼裡看起來也充滿性感誘惑,忍不住往Rick喉間用力一咬。

「啊…」RickDaryl咬下的當下,忍不住發出了反應的叫聲,捏著兩人硬物的手勁也隨之加重,感受著兩人升溫的滾燙部位,及每次摩擦過陰莖上動脈的觸感,都加速了兩人的喘息頻率,將兩人滲出的體液抹到手上做潤滑,加速了兩人抽送的速度,在搖晃中Daryl抓住Rick寬厚的肩膀,隨著快感的熱浪逐波襲來,Rick套弄的動作也越趨緊湊,「哈啊、哈啊……」分不清是自己還是Rick的喘息聲交疊在一起,像是要窒息般努力吸求更多的氧氣、更多的慾望,直至──  一抹濁白飛濺到Daryl的腹上,兩人一同達到高潮,瞬間也模糊了Daryl的意識。 

兩人在滿布濃郁的體味、汗味、精液腥味的狹小空間喘著氣,空氣間充滿淫糜的氣味,Rick似乎還意猶未盡,伸手扯下Daryl的內褲,欲往那令人心神嚮往的結實臀部摸去。 

不幸的是,此刻的Daryl找回了一點理智,拍開了他的手「混帳」

「在沒決定誰當女人之前,你都他馬的別想再靠近我下半身一步!」「你最好把屁股洗乾淨等著給我上!」
面對Daryl的叫囂,Rick也笑嘻嘻地拉上長褲,著手穿起皮帶,重新整頓,用充滿邪惡魅力的語氣低聲說道。 

「好啊,不過前列腺做愛頗刺激的,你要不要考慮試試?」

 

*****

 

這廂RickDaryl打情罵俏中結束了他們的情愛回合,但那廂幫Maggie拿生理用品的Glenn卻不幸的目擊了整個過程。

「慘了……
看到不該看的也就算了,重點是說謊技巧超差的他該如何掩飾今晚甚麼也沒見到?
臉色蒼白的
Glenn滑坐在女性用品區的商品架下,看著RickDaryl逐漸遠去的背影。

嗯,首先,先去問問Maggie看她有甚麼意見好了,Glenn私揣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