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多注意 (此圖與內文無關)


(但是在正式進入遊記前,我要先感謝友人格子一路友情相挺,將追星經驗傾囊相授,我才能順利滿載而歸,非常謝謝!)

以下正文↓↓

因為趕作業的關係,沒法在第一時間寫下滿腔熱血的遊記,
拖了4天,終於把作業清倉了!!
說真的,這次我自己也不敢置信,能從那麼多的參加民眾中被抽選出n.jpg  ,
想說既然難得要作個粉絲,就要作的盡責,該尖叫時一定要尖叫、該搶簽名一定要搶簽名、
該偷襲時一定要偷襲(不對

因為某C本人這輩子還沒追過星,(只有默默的喜歡小池徹平和湯教授)

所以事前準備非常手足無措!!

怎麼辦?Norman要來了!!我既不會烤小餅乾!也不會作加油版,甚麼都不會該怎麼辦?

加上期末報告水深火熱,實在抽不出時間來作殭屍嬰兒之類的道具(嬰兒娃娃也買了),
最後還是放棄,就這樣厚臉皮的去見他吧065.jpg  

--------------------------------------------------------
所謂好事多磨

到了20日下午13點多,我和友人格子兩人拖著一堆行李要去寄物,
我打算看完Norman就直奔南部老家,所以身上的行李還包含棉被筆電啊~~
但是台北車站的寄物櫃竟然一櫃難求,結果連轉運站的器物櫃都找遍了~~

眼看報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最後只後放棄,直接驅車前往華山文創園區,
想當然,那邊也沒有半個寄物櫃的鬼影,所以我與格子幾乎是帶著家當在追星的!!

提著大包小包已經行動超不方便的,但是這次的活動動線規劃簡直讓人在那人群裡鬼打牆!!
工作人員對粉絲的態度也十分不禮貌~老實說在見到Norman前已經被言語羞辱得頗讓人生氣~

其實只要有明確的agenda公佈在外面,加上標示清楚的指示牌,一切就會順暢的多,
但現場的甚麼都沒告知,明明有進場資格的粉絲卻一直被驅趕,十分覺得不受尊重~

不過或許是主辦單位是第一次舉辦這類外國明星的記面會,所以沒甚麼經驗,其實也就算了~

-----------------回到快樂的話題------------------

大概下午2點多進場通道媒體越來越多,我和格子還算搶到了紅龍線旁的位置,
只要Norman一進來,想必肯定看得到,

唯一糾結的是:是該衝簽名好?還是衝拍照好?

最後決定我拿簽名,由格子幫忙拿相機XDDD

 DSCF3448

DSCF3610
得來不易的入場章!!!   75/1200之機率,被選到超開心~~~

會場外觀
DSCF3460DSCF3461
估計現場的民眾約300人左右

大概2點15分,終於等到我們帥氣的Norman,而且竟然是騎重機!!
DSCF3450
完全犯規啊~!!!5bb81fc84376b1563f9d806c016f6469.gif   
(雖然嚴格來說,這臺重機是還襯托不出Norman的MAN,還是要像陰屍路裡的高手把才夠帥,
不過騎重機這個想法真的很好!!)

後來~~~終於熬到主辦單位放人進倉庫了!!

DSCF3464
會場基本上就是:看臺、屏幕、兩排給媒體坐的椅子!!
(奇怪,媒體比較偉大嗎?支持收視率得可是我們這些觀眾耶~
不過算了,光想到可以見Norman其他的都是浮雲了~)

粉絲們基本上是站在媒體後方的,但非常幸運的,我和格子是第一組進場的,
所以立刻選了正中間的的位置!!

主辦方先撥放三支第三季的影片調大家胃口~~~
雖然還未看到本人,不過現場氣氛已經開始燃燒了,

每當螢幕出現Daryl的畫面,大家就開始尖叫了XDDDD

之後終於輪到我們親愛的Normy出場!!
DSCF3467
Norman一出場就立刻反拍大家XDDD

近照!!
DSCF3468

Norman本人身高178,以歐米人來講是不算高~但是很有親和力的身長XD
那天Norman穿的灰藍色的上衣似乎是他常常穿的款式,不過看起來很簡潔清爽,

他本人也很有禮貌、氣質!!
DSCF3477

開口閉口都是"you're so sweet" "you're so nice"  嘴甜到不行>///<

DSCF3497

而且雖然螢幕上的形像MAN破表!但是實際上卻是個靦腆害羞的人!!!

Norman根本就是將反差萌演繹到極致啊啊啊~~~

DSCF3513
而且非常細心,每當訪問輪到翻譯小姐時,他都會利用空檔,一一跟每一區的粉絲揮手、招手!!
(揮手方式也超少女的XD)

而且他也不是亂揮,他會仔細對到粉絲的眼神,才微笑揮手!!
(超細膩~~~~~

我在第一排跟他Eye contact到時,他的微笑揮手實在是太有殺傷力了~~~
我都快羞愧的鈍地逃跑了>///<

DSCF3535

中間採訪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螺螄拜恩小姐的Blogo寫得太多太精采了,所以我就不廢言了。
何況網路上還有完整的錄影檔,大家可以上去看練聽力這樣XDDD

(畢竟主持人的翻譯真的不忍說.....有時Norman講一大串,翻譯只翻出兩三句,
其實也不是說主持人不好,而是參加過研討會的人都知道,即時口譯是很專業的東西,
要十分專注、甚至要邊做筆記紀錄,主辦單位不該為了省錢,就讓主持人身兼翻譯,
不是喝過洋墨水的漂亮美眉就可以隨便上陣的,這樣對來台明星和在場的民眾都會無法認同)

不過,Norman自爆Andrew是他最好的朋友 (而且有曖昧關係)這點真的是超大萌點!!
他用了Affair一詞!

所以趕緊用照片支援證據一下



Andrew直接用Bromance來形容兩人關係wwwww不愧是腐國子民wwwww

(回到現場)

DSCF3538

後來主持人就一直聳恿他殺中國殭屍,這邊他不愧是專業的,跟殭屍配合演得很到位XD

DSCF3543

後來是Q&A時間,這邊我很消極,也沒積極爭取問問題,
主要是卡在,不曉得該問甚麼問題才不會顯得自己太無知。

DSCF3547

結果沒想到,其實問題是可以亂問的,
像現場的迷妹都很直接「你愛我嗎?」「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Norman人很好~"愛" "電話號碼網路上好像有,你可以私下跟我要"

DSCF3550

DSCF3554

DSCF3572

然後要感謝格子幫我這幾張很清楚的正面大照片!!
讓我可以心無旁騖的溺死在Norman的眼神裡wwwwww

DSCF3584

後來就是重頭戲了!!

因為要和影迷們拍合照,但應該是,Norman在台上,我們在台下,
但Norman明知下方有一大群飢渴的行屍大軍,卻還是很勇敢的跳下來RTRT.jpg  

行屍當然是見肉心喜!!立刻衝到他身後予取予求(大誤

而且他不只只與某區合照,每一區都有關照到XD

這張是某位記者大哥拍的,正好拍到Norman幫我簽名的瞬間!!

簽完名後還讓我握了手!!都要痛哭流涕了8a211a728879f73f5260120e0ae25d54.jpg  

媒體大哥拍到的這張他正在幫我簽名
Norman本人真的如外界說的超親切,而且完全沒明星架子!!
基本上是你只要擠得到他面前,就幾乎是有求必應的狀況!

要簽名得簽名,要握手就握手,要拍照幸運的人還能跟Norman玩自拍趁亂偷摸的粉絲也不少XDD

 這張也是媒體大哥拍到的,雖然這張合照沒能搶到他身邊,
不過能擠進同一張照片裡合影留念我實在是此生無憾了!!

 我和Normy合照啊啊啊

曬簽名,我是洗了一張3X5的小照片,然後貼在筆記本上,藍色筆跡就是他的簽名japan.gif  

 DSCF3616

最後角色扮演被選入的粉絲有單獨合照的機會!!(咬手帕羨慕
DSCF3603
事後發現,這為第一名被選入的粉絲,竟然是北藝的學妹!!

整個活動約1小時,沒有很長,但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Norman真的一切都很值得了!!

----------------------------------------
後話

Norman在隔兩日後就離開臺灣飛往日本宣傳,結果這少女心大叔,
就這麼抱著台灣粉絲送的綠兔上飛機!!(左下)




 然後以"右上圖"萌萌大叔的型態出現在日本海關、櫻花妹面前

真是太犯規了!!

(日本妹子接機的人還不少,Norman也是一個一個的慢慢簽名)

然後這個萌大叔,在回到飯店後又拍下了綠兔和日本風景的照片,上傳到推特,真的超可愛!

害我忍不住想補上幾張他和玩偶合照的舊照XDDD








 
只能說,這個集所有反差萌於一身的的Norman實在是把我迷得七葷八素@@

這傢伙真得只有外表MAN看起來很像混黑道的而已,其實內心無比少女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曼李杜斯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