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 - [錘基]羅密歐與仙杜瑞拉 (from ceres35)

前幾天和朋友去看了聽說很腐的復仇者聯盟,

結果被雷神索爾和他可愛的弟弟給萌到。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很著名的同人MV就發上來紀念著看

哭泣的洛基好美.....
可是看到又好心痛>"<

雷神一整個帥得亂七八糟>///<

---------------------------------


這首 索爾X洛基的同人MV 太哀傷了....
洛基很美,觀看請點選HQ畫質...

歌詞部分節錄:

不行不行,我只想留住你
你要是不在這裡,還有甚麼是屬於我的?
如果我哭了,你會一直留在我身邊嗎?

奔跑如飛的我就像仙杜瑞拉
尖叫我對你的愛,把玻璃鞋留給你

現在我確信仙杜瑞拉是個騙子
那不是巧合,她是故意留下玻璃鞋的
我明白了,她和我是同一種人
只是想要更加的被愛啊,所以不要再耍把戲了

撒了太多謊的我就像仙杜瑞拉,
我自知將迎來她獨面對的悲劇,
我真的很怕,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想要結局和她一樣,
所以在那之前,你會來救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錘基 索爾 洛基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