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狀況時壞時好。

應該說低潮的時候遠多於好的時候,

先不管我的同事的情況,因為他目前工作還算正常,
雖然我肯定明天開始他應該又會開始偷懶了。

但我目前是被主管給的壓力抱著頭在燒的情況

我有目前有三位上司,
一位是
好好先生,他不管我,我不管他。
一位是使喚型的上司,雖
然我勞身,但至少精神層面還算正常。
另一位是冷酷兼虐待
兼控制狂上司,而且這位酷上司鮮少與我見面,
但都用信件
指使人,所以他不會知道我的辛勞,他的來信都是清楚的條列你應該要完成的事,
而且感覺他講的十分容易輕鬆,事實
上這些事情與其說是困難,不如說是十分的繁瑣。
會不知不
覺間耗費掉巨量的時間。而且他還是冷酷無情的理科人,
覺如果我做不到他也只會覺得你怎麼會連這種基礎的事情也做不好的感覺。


其中兩位上司目前都還
算能體諒我的現況,也像你說的,他們都有察覺我真的加班加很兇也很忙,但問題出在第三位冷酷上司,我覺得他不是欺負我的意思,而是他覺得他提出的問題,我應該要會作得到。而我的狀況是,我覺得,我雖然還是作得到,但是,就是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讓我作。而我如果達不到他的要求,感覺他會覺得我很沒用很笨。

他可以輕易的把我這三天做的報告給否決掉了!
並且又要求在
星期一晚上作好寄給大家看!而且圖表還得重新做,
他口頭說的簡單
,我這邊可是會改的天昏地暗。而且星期一,怎麼可能!!!
才一天
怎麼可能做得出來!是要我假日加班嗎嗎嗎?!我這週末已經有安排了耶!

最近真的覺得在職場生存真的是門高深的學問啊~(哭哭)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工作場所,我也喜歡我的工作。但我很討厭被過多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想認輸,可能是我不夠笨也不夠聰明才弄得進退兩難吧。

我真的搞不懂,我完全依照以往的格式來做的報告,不曉得為何
上司還想大修特修、改東改西的,還限時間讓我作完。

動腦力的工作,最後摧殘的卻是心靈!

而且更討厭的是,

因為上班備受壓力,
變得很不愛跟人說話,怕一說話眼淚就會掉出來,或立刻開口罵人

所以常常會遷怒於朋友或家人,

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讓我覺得更沮喪更加糟糕。


不過,這個禮拜我真的哭了很多了,
看看下星期會不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