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跑去做雷射黑眼圈。
一次一千,

比想像的還痛,想說現在的技術應該是頂多會刺刺麻麻的,

結果還是小看了雷射這傢伙。

在打雷射前,小姐先幫我上了一些麻藥在眼周。

約15-20分鐘後。

在進去給醫生打,

整個感覺像是好像被仙女棒的火花濺到的感覺。

一直都有灼熱感,雖然不是不能忍受,

只是有點出乎意料的小痛。

------------------------
不過雷射似乎不像杏仁酸一樣馬上看得到效果,

打完後,我是覺得沒什麼差,

休息時還隱隱作痛,好在我包包裡有一本漫畫(F子借我的御宅女的什麼什麼),
因為很好笑,一進入漫畫世界就覺得沒痛感了

雷射的原理是,先破壞組織(的樣子)
所以促進肌膚重生與循環,

因此不會立即見效(的樣子)

好像還得打個四次(因為我先買了5堂療程)

希望真的有效囉

-----------------------
下次又回到杏仁酸.....

我的部落格可以看出....壓力大的無聊OL是如何亂花錢的....
最近我才意識到,我這樣花....

到年底真有辦法存到10萬嗎?(嚴重質疑)


真的得節儉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