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中我是個身手矯健的帥男。

在學園中俐落的殺死了校園中的三個惡霸,

因此遭到校方的通緝,

我不想逃,但也不想被抓。

所以用佯裝成鬼爪的耳塞式耳機線當做攀岩用具,

來回穿梭於屋頂於牆面之間。

在被追捕過程中,我時不時會遇見一個愛翹課的怪怪女孩,她總是把自己塞在陰暗的角落。

跳躍(?)到二樓時我看到我的死黨們正嘻皮笑臉的在跟我招手,

校園中大多人不會曝露我行蹤,但因為喜歡看熱鬧(看我被追捕)所以造成我的困擾,

美麗的女老師是撂耙子,老是找一大堆人來追殺我,幹。

沒想到夢到後來才爆出,原來我的人物設定上是以前跟女老師有一腿,

女老師是愛之深恨之切。

又遇到怪怪的女孩,依舊塞在一個奇怪的角落,

我覺得她的位置似乎很舒適適合躲藏,所以也想擠進去。

沒想到擠不進去。

後來跑到屋頂上後,

鬧鐘就響了。



嗯.....今天的夢很意識流,我喜歡。
可是我不喜歡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