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五休假,所以星期六就有精神的跑去和同事逛百貨,

其實是Kose'又有活動了,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活動很低調,好像也沒有宣傳。

基本上是「"免費"的肌膚健檢+基礎保養+新品彩妝試用宣傳」(大約費時1個半小時)。

DSCF6614.jpg  雖然說是免費,但想也知道 怎麼好意思不消費
  所以,我就買了低價位的熱粒黑凝膠、新品唇釉,

  不過,我不得不說,Kose收買顧客的策略真的是一流

  這次我只買了兩樣東西,折價了300元,卻還是送了5樣
  贈品

 
  而且贈品還不是小氣的試用包喔,
  而是很給力的直接送小罐裝的雪肌精系列保養品和面膜
  還有水壺


 我同事YuRei也拿到不少贈品,還拿到超多試用包的,
 連彩妝都有。(看到櫃姊倒出一堆試用包時,真是傻眼)

 


但今天讓人開心的是,
 今天櫃姊幫我們化的彩妝就很自然、精神
DSCF6611-2.jpg  DSCF6586.jpg  
 而且櫃姊也很細心的敎我們如何上眼妝,
 並且,眼妝和唇色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覺得學了不少。
 
 不過我想幫忙宣傳一下,
 這次新品彩妝讓我覺得意外的好用,
 而且價格大都在千元以下,以專櫃來說,算是不貴。

個人覺得不錯用的的是它的「頰彩棒」雖然我沒買,但我覺得這個超好用的,
主要是它的使用方法超極簡單,就是「直接把它塗在臉頰上,然後用手將它推開
但是腮紅的效果卻淡淡的十分自然

另外,唇釉和眼影的的表現也很令人激賞。
唇釉的優點是:顏色很多可以一直選到自己高興為止,但塗在唇上不會太油亮,挺自然的
眼影的優點是:用法簡單易上手,連我這種手殘的都可以一次就學會。(也不用考慮顏色順序)
----------------------------
今日打扮的重點是牛津鞋。
 
拍這張照片時,回家前夕時照的。
---------------------------------------------
DSCF6631.JPG  在三越Bear Two櫃上買了條長項鍊
-------------------------------------------------------
最近變胖了,體力也變差了,所以開始運動。希望能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