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從韓國濟州島回來,帶了四隻熊,加上家裡本來舊有的,乾脆來張大合照。
DSCF6472-3.jpg  

回到日記,
這個月真的忙死我了,

還有連續三天每天工作12小時的紀錄。身心理都很累。

不過也有開心跟傻眼的事。

見到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
有臉皮厚如銅牆鐵壁的公務人員、愛面子的緊張大師、無端罵人的學員。

開心的是,原來副館長很能體會我們下屬的心情,辦幾次課程以來,第一次被當眾感謝幕後工作人的,
另外,被一位講師在我的主管面前多次稱讚。

----------------------------------------

妹妹送我的是這一 隻熊,超可愛~
DSCF6412-2.jpg

另外,今天我買了巧克力,

經過水母和魚皮的鼓勵,
「與其沒做而後悔,不如做了再來後悔」

所以,我還想在小魚的事情上再努力一下,
  美心官網圖.jpg 
不過我現在緊張的都要心律不整了,

我的典型症狀是,遇到非常喜歡的對象會緊張到連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可能會口吃到不行,老實說,我現在打字的手都開始發抖了。

所以,巧克力送不送得出去還是個問題,

但是送一整盒感覺挺負擔的,所以在策略上,我打算一顆一顆的送。

不過,到時候,我是不是能完美的照劇本把話說完(清楚)還是個問題。

設定有幾種結果:

1.收下一顆巧克力,並且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
(這樣就算是成功一半,因為據說追天蠍男也會是硬戰一場,如果可以進入持久戰就算是好的開始)

2.委婉拒絕。

第二種狀況太可怕了,不想再想下去。

如果真的被拒絕,說不定到時很可能我會忍不住難過的哭出來,這樣就很不好了,
這樣會給對方很大的壓力,所以.....絕對不能哭。

不過我現在就想哭了是怎樣。

如果可以不要那麼喜歡就好了。
----------------------------------------

之前穿浴衣拍照時的贈品還沒送完,今天再去拿 相框立鏡 和  折價券
還預約了肌膚檢測,只能說kose收買人心的招數太強了。

DSCF6468.jpg 
------------------------------------

來分享昨天發生一件有點毛毛(怪怪)的事:

昨天因為很累,所以10點半就跑去睡了,
但是睡前看了一下手機,
發現有一通留言,
我看了一下,顯示是我自己的名字,但是顯示號碼卻不是我的手機號​碼,
我心裡覺得怪怪的,
但是還是按了777聽了留言,

聽的出來有留言的跡象,但是沒有錄進任何聲音,
有點像是空洞房間的聲音......

這是真的。

不過我實在不想鑽牛角尖想下去,畢竟這樣還挺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