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更新什麼?

周六我又加班了。

所以這週又沒有太多的私人時間,
把想看的影片看一看,結果就搞到週日11點半了,
離睡覺時間也不過剩十幾分鐘,

只能簡單的記一下。

----------------------------
周六的加班讓我見識到小碰油的恐怖。

那些幼稚園或國小的小孩子起床都超早的,
8:30才開始的活動。

不少家長8點就帶著小朋友來闖關了,

我和同事們才一到館整個就陷入超忙亂的狀態,

------------------------------
不過這兩天看了不少好片子

大陸電影《人在囧途》超級好笑推薦!!溫馨感人!!
印度電影《三個傻瓜》沒有上一齣那麼好笑,但也很好笑,不過劇情很有內容,
溫馨感人,歌舞青春。雖然長達3小時,可是不冷場,越到後段內容愈好看!!


日劇《與惡魔契約的女人》1-11集,
剛看完,很好看!!劇情也很有意思,

菅野美穗的演技真讓人佩服,
明明是位連續殺人犯,卻仍擁有一顆溫柔善良的心,
看她在冷酷復仇和善良脆弱中掙扎與轉換,
真的是找對演員了,而且她的聲音也很好聽~

玉木宏在這齣戲裡飾演頹廢警官,不過竟然看起來還蠻搭蠻帥的。
而且劇中的個性也挺強勢的,很讓人心動
-------------------------

換了手機了,一個不小心就.....

不過簡配包裝裡竟然沒有檔案傳輸線,這....耍人嗎
害我得重買。

---------------------------
最近感覺一直每周沒有好好的週休二日,
加上每天都有些超時,

所以常常很累,

一累就沒有食慾了,

明明很餓,可是還是不想吃,

吃了一點點就會有噁心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多休息。

話雖這麼說,可是明天依舊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