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博物館舉辦了夜間音樂會,
我是工作人員,
不過這是很不錯的經驗。應該是可以開新一篇專寫這個的。

不過這個要比較花時間,過陣子再說。

--------------------------------
這幾天患得患失的很嚴重,

心情也時亢奮時低沉。

不過基本上80%都是很很憂鬱的狀態,

常常沒來頭的就想哭,眼淚就掉出來了。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唉....

「我好喜歡他,喜歡到有想哭的衝動」

X的!這種少女模式噁心到我都想殺了自己!

可是這一週每天我都在這種狀況,

喜歡到光想到就會心痛...

X!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而且還成了無聊無趣的女人!

打這篇網誌我也很想殺自己。

如果未來被拒絕的話,應該會受到不小的精神衝擊吧。

光是今天看到他和女同學一起離開,我就低落到翹了補習班的課。

---------------------------------
前天(的樣子)

和好友格子聊了好久的天,竟然講到手機電力耗盡還得邊充邊講,
而且手機一整個超燙!

不過我的手機也開始變得很怪,大概離換手機的日子不遠了,
但實在不想再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