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超時工作了不少,所以目前累積了3天休假。
今天先補休一天,剩下的2天大概會挪去普考考試時休掉吧。

之前我覺得可以補休,即使超時也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隨著事情愈來愈多,

補休也變得讓我很傷腦筋,因為補休肯定是在工作天,
該在哪一天休比較不會拖累到其他同事,或是比較不影響工作,
變成是也很傷腦筋的問題。

而且,原本我都盡量抱持著不把工作帶回家,
但是現在變成回到家也放心不下工作的事,

忍不住就會開始檢查信箱。這到底是好是壞?

----------------------
大概是難得連放三天(六日一)

我現在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因為我看了4集BOSS超級好笑!!(更勝第一季)

也看了減肥反彈3集,(這個算普通,我是為了速水茂虎道看的)

看了2集33分鐘偵探,(這個非常惡搞,不過我覺得連續看2集太累了,這只適合一次看一集)

本來要下OAC後續,沒想到論壇一直進不去,
後來直接看了2月份合集,竟然給我壞檔,只看了一半(嘖嘖)

最近下載了荷蘭肥皂劇,不曉得好不好看,
這幾天如果有空的話就來試水溫吧。

FOQ第七季01真是萌死我了,David一整個是個好太太樣~~

----------------------------
星期六和高中朋友見面,

真的好幾年沒見了,不過有網路的緣故,一直有互相聯繫,
她是我少數可暢所欲言談政治的好碰油,

我們對馬小九的手錶和賴小德皮鞋發花痴好久。

她是很酷很酷的女生,剛從一個共產專制國家旅行回來,而且是自己去的,非常了不起。

但是她本人很可愛!
---------------------------
終於整理了房間,

我受夠了我的床頭老是堆滿了書本,而且都沒看,
今天一次做房間的總整理,

現在在床頭只放了一台眼部按摩器。(還有三本書)


-----------------------------
這個月補習班的分期付款帳單寄來了,

可惡,總覺得這個月的開銷好大。

我都不敢去記帳了(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