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是篇很花痴很少女流水帳
-------------------------------

事情是這樣的。

上禮拜忙的要命,連續3天每天工作10小時。

但是也有不少收穫,
不過我想提一下(對我而言)最特別的:

某活動結束後,我收拾東西累的要命,但手頭還有事情沒做完,
即使做完也還要把兩支電風扇送回庫房,
所以我請另一位研究生忙完後一起來幫我搬電風扇,

沒想到,當我忙完後,遇到工讀生小魚(化名),
他告訴我,他已經幫我把電風扇搬到庫房了,

(天啊,好主動,好貼心)

那瞬間,我就Full in love了

不過至今,仍是我在單戀就是了XD
-----------------------------

先筆記我對這位小魚的第一印象,

基本上沒有什麼印象,
一開始,只是覺得辦公室裡似乎偶爾會出現長的不錯的工讀生

但很模糊,沒有特別留意,
差不多1個多月後才稍微注意到,
好像真的還不錯、挺可愛的,

但是我先入為主的認為:美少年肯定做事不認真
所以,也沒去在意,

因為說真的,雖然小魚很可愛,但不是我喜歡的型,

結果沒想到在三天活動中,所有相處過的工讀生中,
小魚是最主動認真做事情的,

我真的非常的感動,

而且很微妙的是,
雖然小魚外表挺可愛的,但個性卻挺有男子氣概,跟外表完全聯想不出來,
另一個落差萌是:他聲音也和長相很不搭,聲音比我想像中的低很多

----------------------------

這幾天,我超想衝去告白的,
但是友人小松良心建議以三個月為停損點,

先試著搞曖昧,看看對方的反應,
如果對方沒興趣,3個月後就認賠殺出,
總之不要先告白,據他的說法告白似乎大多沒有好下場

可是我實在沒有耐心。

一天至少會有好幾次衝動想跑去告白

就算是判我出局也請爽快點

---------------------------

之後,另一個朋友問說「你確定你真的喜歡他嗎」

這是個好問題,我的確是喜歡,
但說真的,我確實和他很不熟,所以當然不是那種愛得要死的喜歡

大概是6分滿的喜歡,

可能是我的想法是,不交往看看怎麼知道到底喜不喜歡,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實在很難講,

好處是,不管是被拒絕還是分手都不至於太心痛
壞處是,還沒將人看清楚就貿然行動(告白)實在太有失考慮了,
            不管對方答不答應都不太妙。

但讓我很困擾的是,我的個性比較猴急,
如果不打鐵趁熱,說不定下週我可能就越來越對他沒興趣了,
因為一直只有我單方面的喜歡也挺無趣的,

但是,如果貿然告白被拒,

之後辦公室還很容易碰到,感覺也挺尷尬,氣氛會變的有點奇怪。

所以我最近都在想這種事,

(幹,這篇真是太少女了,真噁)

--------------------------------------
還有一個很嚴重,但我打算忽略的問題,

因為我一直在打探他的消息,
只要我願意,連他的身分證字號,我都可以很容易弄得到,只是這樣太變態
所以,我刻意不去看他的身分證字號。

只記下他的生日,地址,系級,家庭成員,
還有他的FB我也全部爬文過了,

雖然至今我還不曉得他到底有沒有女碰油,
但看FB的內容推判疑似沒有,(有待進一步證實)

但是讓我刻意忽略的是,

我發現他家的人(包括他)似乎(疑似)政治立場都是深藍,

這是個好像可忽略,但似乎也挺重要的問題,

但是,暫時我打算無視這部份。

-----------------------------
前幾天,我看到一個來做服務學習的女生跟他說話,

我嫉妒到眼睛都快發射出雷射激光了!!

好險那女人好像只是個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