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和我的電腦復活了!!(灑花)

這樣說好像不太對,
其實是送修後被檢測說壞的太嚴重,零件換新大概要花七八千塊。
只好忍痛掏錢出來買新主機,花了9K3

新主機是白色的,不錯看。
重量很輕很輕,嚇了我一跳,容量跟速度也差非常多

舊的                            新的

記憶體??                     記憶體2G
容量75G                     容量500

而且新主機還多了一個抽風裝置,讓主機不要過熱,
不過基本上目前主機的溫度,都很低就是了

過陣子,我想補上之前一直讓我很怨念的「唐頓莊園」「無恥家庭」介紹文

-----------------------
我的澳門友人回澳門了,

我送他3本BL漫畫做為餞行,雖然他是男的,但我覺得他很有潛力(?)
不過其中一本被退貨了....是鹿乃的迷途的男人

明明因為他說想看很OVER的,所以我就買了鹿乃的書給他,
沒想到還被嫌被退貨(他說整本書都太OVER了,怎麼可能一直在做),切,真是囉唆

害我還把我覺得超級好看的山下知子的書送他,真是捨不得(害我得重買)

這位澳門朋友很有趣,帶來一段挺歡樂的時光

-------------------------
上禮拜忙的要命,連續3天每天工作10小時。

但是也有不少收穫,
比較特別的另一篇會提到,不過只限好友觀看。

因為這次活動的關係,
我收到某位講師給的舞台劇的門票,

還有要在母親節那天出差幫忙。
------------------------

啊,然後今天,
我終於被網拍給騙了,

買了個真皮包,結果寄來是合成皮革,

花了不少冤枉錢,真桑心~

------------------------

日子過得還是一樣很忙碌,
但是,我還不錯喜歡我的工作,
所以OK

唯一就是,回家很容易就睡著了。

像這篇網誌沒幾個字我就打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