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忍一下,等我領到薪水,
Ceres和電腦就會同時復活了。

----------------------------
原本預計發了薪水,
春假就可以把小電修一修,
然後上街+逛百貨找心儀的包包,
再看個連續劇補充一下精神,
然後看個安非他命系列的同志電影。


但因為上頭薪水還未下來,
所以這四天的春假實在無聊到我都想哭,
而且小電又很不聽話。

春假只做了這三件事,
看了場電影+掃墓+和朋友在半夜講了4個半小時的電話,

電話費我私自算了一下,可能會繳掉好幾百塊,
不過因為和格子聊天很快樂,等於補充了能量,所以我倒不太在意,
反而是我很擔心格子那頭的電話費。

唯一讓我振奮的是,
在網拍上的看到ASOS代購的包包非常好看,
讓我實在很想趕快給它買下去,
但手頭沒錢欸嘿

-----------------------------------
難得四月有連續假期就這麼結束了,

之後這個月會有連續工作兩個禮拜的狀況,
希望到時候可以撐的下去。

---------------------------------
我終於知道讓我這麼沒力的原因是什麼了,

因為美劇都還在停撥期,
沒有J2的閃光和Damon的深情,
我的心靈簡直要枯萎了....喔不,是已經枯萎了。

--------------------------------
我很喜歡工作,
一方面是這工作內容也挺有趣,另一方面是有錢拿。

但最近我意識到這樣好像不太對,
喜歡工作→重心放到工作

這似乎很不對,

看看我其他的同事或上司,似乎都要把下班後的生活當作是重心才是(家庭或是進修),
所以,我還在調整心態當中,也有一些新的計畫。

但我真的挺喜歡我的工作的,這種正面能量應該是要保存下來才是。

----------------------------
這次春假真的過的太浪費了,
幾乎沒怎麼玩到,真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