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章都比較偏向日記類,
誠如我之前提到的,我的電腦狀況已經奄奄一息了,
所以我只能借我妹的電腦用一下。沒辦法做什麼事。
-----------------------

最近做了一件蠢事,不知道該不該說。
是這樣的:
昨天我寫生日卡給朋友時有寫到一句話「就放手一ㄅㄛˊ吧」,
因為我忘記「ㄅㄛˊ」這個字怎麼寫,
所以我就想:嗯....應該會是需要用力的字,
⋯⋯所以應該是「勃起」的「勃」吧
結果寫下去後,覺得我肯定寫錯了,
所以我又想應該是「駁二特區」的「駁」吧,
看了下,還是覺得咻誇怪怪,後來一想,應該是「賭博」的「博」吧
寫完之後很滿意,就把卡片給了朋友。

結果她聽完我的說法後,看了一下卡片
「結果你還是寫錯字啊,是提手旁的「搏」才對」

---------------------------------------

還有一件,因為星期五下班後還跑去看表演,
所以回到家非常累了,
但是Ceres總是堅持睡前一定要看一集連戲劇(或一本漫畫),作為一天的完美ENDING
所以還是開了電腦看《Lie to me》,
結果醒來時發現已經快十二點了,
不知何時在椅子上睡著,嘴角還掛著口水,而且電腦也不知何時關機了。

---------------------------------

因為這一篇文章:

前核電廠技師的瀝血控訴

所以我決定要加入反核四的行列了。也請大家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