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去年的地方特考成績單。入取2名,我考第六名。還算有進步,是說我該失落沒考上,還是該高興好在我不是那個第三名,感覺考第三名的人會很嘔

但短期內參加國考可能不太會進步了,因為目前我想好好的作我的工作。

好的工作環境,友善的同事,可愛的工讀生們,
明理的上司,穩定的薪水。

夫復何求
-------------------------

工作用的電腦性能太好,導致我還有點用不習慣。
Win7真是太強大了!


-------------------------
本來我以為今天看得到Glee15集,
沒想到很悲劇的停撥。


然後,吸血鬼日記也停撥一個月,

米國人真的很愛停撥耶。


算了,最近發現《Lie to me》還挺好看的!

只能期待週末的SP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