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被一個外國留學生問「你是誰」
這麼直接的問法,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他的中文口音實在很奇怪,很像韓國人講中文的感覺,
所以我就問他「你是韓國人嗎」

「為什麼覺得我像韓國人因為我長的像Super Junior嗎」

姊姊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硬要說的話也只有身高稍微高一點這點稍微像SJ)

-----------------
之後我就默默的吃我的便當,
之後換他問

「你是台灣人嗎」

---------------------------

「所以你是哪國人」
「澳門」
⋯⋯「澳、澳門?」
「你知道澳門嗎?」
「我知道、我知道澳門」「澳門是國家嗎」

「嗯...澳門算是國家嗎(苦惱很久),算.....是中國的一部分吧」

好吧,我覺得最可愛的是對方對於澳門是國家嗎想很久的表情。
(我第一時間想說澳門不就等於中國嗎)

---------------------------------
基本上我和他的對話就像兩個小學生的對答,
不過外國人在詞不達意這方面是很有萌點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