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答案,
結果果然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一切都是浮雲,
難過了一整天。

錯的題目竟然大多是我很有把握覺得是正確答案的,(反而不確定的題目都給我猜對)
這讓人很喪氣,

雖然說成績不算差,但沒達到自己定的最低標準。
真的難過。

難過到連萌都萌不起來了~
如果有美少年在我大腿上跳艷舞,我大概也只會睡著。
-------------------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開始嘗試振作。

所以開始找工作了。

請不要安慰我。
這時候安慰會讓人更受傷,
我很快就會轉換心情的。

-------------------------------
很意外,
我國中同學有人要結婚了,
好快!

就在下個月。

我問她怎麼這麼早想結,她說沒辦法...因為3個月了
還因此大哭了。

但我相信她沒問題的,
即使早婚,我相信她可以做的很好,因為她以前就給我一種會照顧人的Fu

不過我爸媽聽到這消息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他們那個年代這個年紀結婚是很正常的。
----------------------------------
不過對於7年級生的我們來說,
的確是早了點。

我稍微算過:

一個女孩子,
大學畢業後如果立刻進入職場,大概會花1~2年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找到後開始累積經驗,花個1-3年升到主管階級。
最快的結婚時間也要29歲了。

如果就讀研究所的話,那肯定要超過30歲,
如果又想趁年輕遊戲人間1-2年,也一定要快35歲才能結的了婚。

父母那一輩認為要在30歲以前結婚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老實說,我很討厭日本人傳來的「敗犬」一詞,
我認為「始作敗犬一詞者,其無後乎」

我覺得日本女人對於「即使離婚也要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結婚」的這種想法根本是病態!
或者說是幼稚,幹麻浪費20幾歲青春大好時光在不合適的婚姻中。
弄個不好,離婚後還得帶個拖油瓶,多辛苦。

雖然對男人而言,超過30歲的女人大多價值就降低了,
不過,那又如何,反正現在男生別說是結婚了,連要能交到論及婚嫁的交往對象也很困難,
所以我看是半斤八兩吧~

--------------------------------
不過以上這些言論並不代表我反對我朋友結婚。

我相信她可以很OK的將事情處理好的,
所以我誠摯的希望她能獲得幸福,生一個漂亮健康的小BABY,過著幸福的生活。
她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