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這是中國的綜藝節目法制進行時》(好像是)
藉由案例來教導民眾不要觸法。

然後出現了一位25歲的腐女被判刑的案例

請從6:50秒開始看

那位腐女轉載BL小說,結果因為點閱率達8萬次,結果被天朝盯上了。
(點閱超過2萬次就構成《傳播淫穢物品罪》)

--------------
好吧,這個新聞真讓人心情複雜。
光是BL小說被當成淫穢物品...這,好吧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其實BL小說是補品XD

不管是色情小說還是BL小說,嗯...我的看法是,大人也有大人的娛樂自由吧~
直男看A片、同志看G片、腐女看腐片
大家都要有精神上的依靠啊,
生活中破事就已經很多了,不看點美麗事物補眼補腦補心靈,日子哪過的下去

比如說,今天我看到某人的簽名檔上有一張性感翹臀男的圖片,
連跟腐友們分享的權利都沒有嗎,唉~

說真的,這世界上如果沒有耽美這種東西存在的話,
大概會有很多腐女變成殭屍了....

照他們的法律這樣玩,那我豈不要判無期徒刑,
我的Blog來分類的話大概只有兩種方向「蠢蛋和情色」(噗

我想他們的注重的部分是散佈(傳播)吧
個人覺得比起傳播淫穢物品,應該更注重的是智慧財產權吧,
那位腐女的轉載小說有確實得到授權嗎?

如果沒有確實的授權的話不管轉載什麼都有可能觸法啊...

最後那位主持人說的話↓↓我覺得有點好笑
「傳播黃段子是不文明的(糟糕...Ceres很愛低級笑話耶,尤其是所有的gay笑話
「尤其給異性傳播黃段子更有可能造成性騷擾
(我常常給表弟發BL簡訊,表弟別告我啊~)

所以,結論是,本Blog是一個很不文明而且黃段子出沒的部落格,
為了國家棟樑和身心健全發展,各為看倌應該要速速離去,點擊右上角的X關閉此分頁。

--------------1/9更新-------------------
進階相關社論請看 李銀河女士的新浪博客《別再跟老百姓較這個勁了》
(上述網頁已經被和諧過一次了,如果網頁不見,請點備份網頁)

該女士的觀點不錯,唯一讓人有微詞的是把看黃的人說的太可憐了喂~
現在會用網路的人哪個人不看黃?大家都馬是正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