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精華不是指我的帖,而是指大陸《蒐狐》這個網站所做出來的《世界大同 全球賣腐》單元,
它將目前較具代表作的腐劇作了一個統整。

歐美篇:(請點擊圖片超連結)

日韓篇:(請點擊圖片超連結)

雖然報導中不免也漏掉不少很頗具知名度的腐劇,
如:歐美方面 遺漏了Glee和梅林和Hawaii等等
      日韓方面 遺漏了 伊甸園之東  等等

但基本上,報導裡做出來的內容也頗具指標性的。

我個人覺得最有趣的的是它給的副標很耐人尋味也很給力

比如:「吸血鬼日記」--百年孤獨有你相伴  (光看副標就很萌
         「超自然檔案」--有一種愛情叫兄弟  (這句話給力到我都想把它列為座右銘了
         「超人前傳」   --命運將你拋向宿敵  (換再多女友,但對宿敵很專一
         「人生是美麗的」--韓國史上首部BL家庭劇 (這齣我看過,這超甜、超相看兩不厭這樣
         「成均館緋聞」--四個男人的愛情故事 (讓人好生介意的副標喔
         「秘密花園」   --互換靈魂只是男男相愛的藉口 (算你狠
         「體操男孩」--九個美少年摟摟小腰、牽牽小手 (這齣我看過一點點,沒繼續追還挺可惜的

非常有趣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