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加入了超自然的社群(←怎麼這句話看起來好像是加入了什麼怪怪的宗教團體XD

所以,被我冷落已久Facebook就再打開晃一下。

然後不知怎麼忽然想找一個高中很要好的朋友,找是找到了。

但同時社群(神通)的龐大網絡也找出了很多國高中時期的同學(或朋友

然後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XXX,這不是我國中同學嗎?
看了一下照片。

What the hell !!

我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

那位在我印象中的朋友(正確來說是同學以上...朋友未滿...吧?
以前是屬於那種又帥又酷的運動型女孩,
留著短頭髮、皮膚比較黑一點點

以前讀女校時,其實我有點喜歡她,因為我覺得她長的像美少年。

結果看到尋友工具上她的照片還真是判若兩人。

甜美、白皙、長髮飄逸、小洋裝、小女人,照片上一整個像是無名正妹的Fu

不過五官的確是她沒錯。

雖說美少年的確翻面就會變成美少女。

不過,實際看到自己認識的人360度大轉變還是會覺得很衝擊!
---------------
題外,

為什麼我會說我和那位(偽)美少年是同學以上...朋友未滿呢,

因為其實我們也算是有交集的朋友群,
見到面時也會開心的打鬧,

後來,國中那時候流行寫交換日記,
我還在想要找誰來跟我一起寫時,

她就大剌剌的說她跟我寫,

然後我們交換日記也寫了一段時間(寫完了兩本筆記本),

所以在我心中我把她定位為核心好友群了

結果,沒想到在畢業時她跟我說「雖然跟你交情很不錯,可是感覺我們好像還是不怎麼熟耶~」

咦?!

我那時候有點小小的打擊,畢竟也寫完了兩本交換日記,卻被這樣說。
不過,其實我那時也有點感覺的出來啦,因為她同時和我和另一女生寫交換日記,

而且日記中的內容,很明顯我寫的比較用心,我都是寫滿滿的一頁然後+插圖這樣
(她也不是不用心,只是比較一般,然後寫的比較少,內容比較普通性質

另一點讓我那時有點在意的是:那時寫的兩本交換日記都被她拿走了,沒留一本給我。

-----------------------
我那個時候的心情有點像是被騙財+騙感情的感覺,(不過也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

不過現在完完全全都不在意了,
早就根本都忘了差不多了。

直到看到她的照片才想起來國中時的事情,

真是青澀啊~~~

是說,
國中時我很迷山下P那群傑尼斯的,因為是美少年嘛~

現在傑尼斯對我來講都是小屁孩啦~ (姊姊我沒興趣了

現在美青年、美中年、大叔什麼的才是最愛啊~(←結果這女人根本一點進步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