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S算是網路書店的愛用者了,

很久以前寫過一篇《博客來與金石堂的愛很情結
(那時提到的金石堂還沒有會員制度,不過後來很快就跟進了。)

後來在2010年2月又收到了《金石堂的動漫福袋》(好像超過500元就有,但是限量就是了)

而最近,我在買漫畫結標時,又意外發現可以兌換紅利贈品
看了一下可以選擇的紅利贈品不多,有的都已經被兌換完了,

剩下的只有「海角七號DVD」和「(疑似)腳靠枕」的東西,
所以立刻就點了「海七
DVD」。

當時我猜想,拿來當贈品的海七DVD應該是那種很簡單的「塑膠外殼,內包一片DVD」這樣,
沒想到,今天收到書本時嚇了一跳,媽啊~~ 是「限量導演版」啊啊~~~(暈


說起來我也只買了2本漫畫+1本小說 ,共花費326元,
卻收到價值600多塊的贈品
,實在是....真的很有「賺到了」的感覺耶.....

所以下面就變成了開箱照↓

首先是打開是很有質感的仿木紋的紙盒,和風古樸感,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內容物則是長這樣↓↓



仿舊的七封日文情(另附一張翻譯) 這個質感也很棒,端正的日文筆跡看起來很感動....



這個很好玩,「電影底片收藏卡」↓↓↓(每個人拿到的底片圖案都會不相同)


金屬門牌+不能寄的紀念郵票一份  (門牌仿舊質感作的很棒,只是不知道它能作何的用途?)


最後是海報一張                         以及          海七的DVD  (躺在盒子的最底層)

(其實贈品還有一份空白信紙組,但沒什麼好拍的)

以上,真的很豐富啊啊~(重點是這些都是免費的啊~)

----------------
其實我本身所累積的紅利不多,一直都只有10~30點左右,
但是因為我是鈦金會員,所以金石堂在我生日時送了150點紅利給我,
(其實白金會員就很好用了,生日是送100點紅利)

而結帳時,擁有超過一百點紅利的客人,
結帳畫面會顯示「是否兌換紅利品」的選項


這倒是我用了這麼久的網路書店,第一次發現有這麼好的回饋禮。
-------------------
跟博客來比起來,金石堂對顧客的優惠實在是好多了,
想想我以前在博客來鑽石會員也當了一年,但買書也沒有多少實際的好處,
(動不動就限制要滿幾百元才折幾拾塊,對於我這種小量購書的人,那些折價券都是拿來放過期的)

但是,在金石堂只要有白金以上的等級就很好靈活運用折扣了,

最常用也最好用的是「回饋金」吧
「紅利」則是:1. 靠網站的發放
                     2. 拿HAPPY GO卡來兌換紅利  (而HAPPY GO卡的點數則是在全家超商消費最好集)
偶爾搭配「電子禮券」

基本上金石堂網路書店的新書折扣都可以打到79(而且折扣的期限還挺長的),
如果好好運用以上的優惠,就可以拿到比書店還低的價格!

比如說我買的這本:


因為我有紅利,所以可以以紅利價74折148元的價錢買到這本,(一般書店最多打到8折就算低了)

然後網站回饋我紅利1點+回饋金16元
回饋金生效速度快,付款後八天回饋金就生效了

(若像我這次買3本書則花326元的話,就有約30元的回饋金,
下次買書時就可以拿回饋金出來用,然後買書又有回饋金.....就可以一直循環使用下去...)

如果,我解說的太複雜,以後在開個教學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