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場是在嘉義國中,
我必須說,這是我四次的國考經驗中覺得校園最漂亮的,而且還最乾淨!!

這張不是大門,是從學校後方拍的。

兩棟建築物中間有草皮樹木,木頭步道,我想它的生態教育應該可以做得不錯。






這棟建築我覺得很漂亮
他們學校真的非常非常乾淨,幾乎是一成不染,
地面上或校園裡都看不到什麼雜物垃圾
廁所也非常非常乾淨,並且沒有一間是壞掉的,只能說這間國中的教育真的作的很不錯!!

星期六那天早上天氣冷的要命,沒想到一進入校園就看到門口站立著兩位穿著短袖短褲的女童軍。
實在很誇張,要是感冒了怎麼辦?太不人道了>"<
這一點希望他們學校可以考慮製作長袖的童軍制服。
--------------------------------------------
其實我第一天的伙食吃的很不好,應該說住的附近正好沒有什麼好吃的,

不過,在第二天晚上,去了這一家簡餐店「KAWA Coffee」(在民生南路上)官網


室內裝潢超級典雅大方的,所謂的氣氛好、燈光佳指的就是像這種餐廳吧。  (抱歉,手機照相畫素不清)
因為吃的早,所以一進去都沒有人,我和我媽是第一批客人。

服務生給我們安排在靠窗邊的位置。(好棒!!

門口的聖誕樹。
佈置的很漂亮!!整間餐廳的昏黃燈光感覺很浪漫啊~~

我很擔心餐點價格會不會太貴,
不過,價格還算公道。
套餐有250元280元 兩種價位,主餐則可以選擇。

我媽點了「杏鮑菇套餐」我點的是「糖醋排骨」,全部上桌的情況就像這樣↓↓

所以500元包含如下:
兩主菜+3配菜+(一人一份白飯+湯)+(可續沖)落神花茶+水果
(兩個女生吃,實在是很撐!!)
不過,重點是:東西都超好吃的啊啊啊啊啊~!!!!RTRT.jpg
(每一道都煮的很好吃,不過糖醋排骨吃多了會有點膩)

這一張是拍「桌子的紋理」很特別,是葉子紋路

↓↓餐後點心 (花茶非常濃,所以可以回沖2~3次)        ↓↓ 窗簾掛軸很精緻 (只是拍不清楚

說起來,簡餐大部分吃來吃去都大同小異,不過要真的覺得好吃的,不是價位很高級,就是很少見。
能夠在嘉義吃到好吃的料理,那天晚上真的覺得很幸福~

------------------------------------------
其他雜記:

這次的考場比較特殊,是和別的考科(土木工程)在同一間教室一起考,
考試題目,有難的也有容易的,我想我的技術服務考糟了,但讀者服務我寫的非常順手,
說不上什麼好壞,不過我想應該可以比上次進步不少吧。

讓我印象很深的一件事:

大概是考場男生遠多於女生的緣故,所以很多男生就不太在乎形象了,
我在寫申論題時,一直聽到後面有男生在打長聲的飽嗝「嗝~~~~~」
害我寫題目時已經很煩躁了(因為怕時間不夠寫不完),
還不斷聽到這種噁心的聲音,
一整個有想滅口的衝動....

另外,其實住嘉義的第一天晚上睡的很不好,
因為住的地方鄰近馬路+對面住了一群大學男生,
那群大學男生超‧級‧吵!
房間隔音很差,所以可以很清楚聽到他們的談笑聲

最常聽到他們說話時「幹來幹去」(很多對話一開頭都是「幹」)

然後當我凌晨4、5點還在為失眠所痛苦時,
又聽到那群大學聲在我房門前「幹來幹去」


那瞬間,我非常能體會法緒裡所說的「義憤殺人」是什麼心情了...
(把他們全員爆菊棄屍的幻想,不斷出現在我腦海)

考生壓力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