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這首輕快可愛的《Marry you》
 Marry You

(這是kurt的老爸和Finn的老媽的結婚典禮)
這種婚禮進場方式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Sam和Quinn這對鄉村情侶)

(其他歌曲視頻下收)

(我的怨念終於達成了,Finn和Kurt成為繼兄弟啦) 當不成情侶,兄弟愛也讚啦japan.gif
Just the way you are







這首很微妙,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這一首,
因為我覺得這些貴族學校的男生雖然歌喉好,不過總覺得有點C..
但是多聽幾次其實還不錯。
(畢竟老美很喜歡這首,這首一出來就空降單曲榜第8名,iTunes第1名)
Teenage dream


之前po過一次,但我很喜歡這首舞曲,所以再一次。
Toxic



今年的最後一集(聖誕特集)我個人是最喜歡這首
Last christmas


這首混搭很有意思,這段影片拍的很MV,太過唯美,但的確營造出不錯的視覺效果
Singing in the RainUmbrella混搭版


--------------------以上-----------------------

其實,這一首↓我也很喜歡(等之後找到MV視頻再開新帖)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