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期內連發了三篇關於「Glee(歡樂合唱團)」的影片帖,
沒辦法,我實在太喜歡又唱又跳的歌舞劇或音樂劇了。

這幾天,完食了《Glee》,目前才撥到第2季未完結,
第2季劇情似乎開始偏向「同性戀角色Kurt」的身上,他的男朋友倒底會是誰,
幾乎是每一集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我心裡第一是支持Finn和Kurt(見上圖),
不過身為男主角的Finn是不太可能和Kurt在一起的,
第二期望是Sam,不過Sam已經被編劇寫直了(默),之後的另外兩個男角...我都沒那麼喜歡,
但如果劇情合理的話,我還是會期待看的,畢竟Kurt實在很惹人憐愛,希望可愛又善良的他有一個好歸屬啊啊)
是說最新一集Kurt被一個暴力熊男給強吻了,我的Kurt啊~

好啦,其實這一篇是開給我自己看的精選歌曲帖

首先是Kurt唱的《l want to hold you hand》(聽這首歌都會讓我眼眶充滿淚水)
這首歌是Kurt 唱給 心臟病住院的父親 在思念的心情下唱的。(我對親情梗很沒輒)
 
基本上《Glee》這齣劇是偏向歡樂的音樂劇,不過跟Kurt相關的劇情總會讓我熱淚盈框。
非常非常喜歡Kurt的聲線介於少女和少年之間的飽滿中性嗓音,像暖流一樣,聽起來很舒服。

只可惜,Kurt的歌曲曲風大多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算一算我喜歡的kurt的歌曲大概只有2、3首吧。

(以下精華歌曲繼續貼)
換個心情,下面這一個就很歡樂!

第一季最後的地區比賽,全體演唱《Don't Stop Believing》等三首混搭組曲

不論是歌曲還是表演都讓人驚艷!!不愧是壓軸!!為第一季作了非常完美的Ending

------------

 

Kurt和女主角合唱的《Defying Gravity》這是現場演唱會錄製版本,可以說是神曲了!!
好聽到爆炸!!!!!(看現場的尖叫聲就知道了)

我也好想在現場聽,要是在現場我應該會興奮的暈倒送醫XDDD
(網誌音樂也換上這一首的錄音(清晰)版本了)

------------------

第2季時女主角Rachel在廁所遇到亞洲女孩Sunshine兩人的「尬歌」
曲子是Lady gaga的《Telephone》

這個影片,對我而言有趣的劇情勝於音樂,看到女主角Rachel一整個競爭意識的表情實在是很有意思!
(那位飾演亞洲女孩的客串演員來頭可不小,她是菲律賓歌手Charice Pempengco  ,年紀才17歲,
但一出道專輯就空降美國的第8名
,真的是實力的強者,只可惜在這一集裡被卑鄙的女主角弄走了XD)

-------------------
暫時影片先PO到這裡,以後有發現新的再貼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