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沒錢沒時間,先列著,(不然越積越多,都要忘記要買哪些了)
可能要下個月再找時間去進貨,

必購入

大奧(5)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全)50×50:雙向情人(全)三村與片桐(全)
纏上主人的多情貓(全)世界一初戀:小野寺律的情況(2)笨拙的沈默戀情(3)緋色誘惑(3) 
第一排:
大奧5                       よしながふみ 尖端        (經典不用解釋)*此本為正常向
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  中村明日美子  尖端        (中村難得的愛情喜劇,刑警X詐欺犯)
50x50雙向情人           國枝彩香       角川        (對我來講是國枝彩香作品中最好看的)
三村與片桐            倫敦巴里子    尚禾        (最近唯一看的BL漫,好幾篇的短篇都讓我眼框泛紅
                                                                   是怎樣,優秀的短篇集)

第二排:

戀上主人的多情貓       倫敦巴里子    尚禾  (雖然封面是可愛風,但這個系列其實是屬於淡淡的憂傷類)
世界一初戀2              中村春菊        角川  (沒想到第2集也不錯看)
笨拙的沈默戀情3  高永ひなこ      尚禾   (會長咻咻)
緋色誘惑3                 山根綾乃         尖端  (肉)


志水雪 全集5 上&下 晶采工作室
志水雪 全集6          晶采工作室
志水雪 全集7(這第7集是收錄《美味誘惑Recipe》可是我已經有尚禾(=悲劇) 版了)

(未出版)戀愛暴君6                 高永ひなこ     東販

-------------------
好評觀察中:(這幾本都沒看過,但網評不錯)

地下鐵之犬(全)退後一步的愛表白(全)甜蜜的餐桌(全)渴求被愛的男子(全)
---------------------
這個.....

部長之戀:摩擦二次半(全)
F子應該會有興趣(我也有),
九州男兒的《部長之戀~摩擦兩次半》
(這個光聽就很不純潔的標題實在很給力XDDD)但是很悲劇的是尚禾出的囧...




-------------------------
目前有在追的作品都是週末出的,太集中了很不好。

梅林傳奇
宅男特務
御姐奶爸 
唐頓莊園
海賊王動畫
荒川
(其實海賊荒川已經有兩三週沒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