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系列的POP模型做的真棒!
雖然沒有錢收藏,(一隻要價1800~3800不等,可算是頂級的模型了)
不過我想發個帖子作紀念。


(尾田大的原構圖好帥!!!)


(其餘圖片下收)



首先是魯夫

個人覺得魯夫這隻做得不錯,如果表情能更生動、動作更大一點就好了。
感覺脫下披風很誘人。(鎖骨那附近)

索隆


索隆這隻真的接近無可挑剔了,黑西裝加黑領帶這設定太完美了。
雖然身材比原作更為修長,但是搭上表情有夠帥,
動作也很生動,可以換三個POSE這點太加分了!!(頭可更換 的樣子)

香吉士



放兩張是因為,第二張的取景有夠帥!!
說真的,這系列要是讓我只能買一隻的話,我一定會買香吉士這隻,(雖然魯海裡我最愛索隆)
怎麼說...感覺有點像流裏流氣的男公關拿著大砲  (這是誇獎的話嗎?)
可是感覺很瀟灑、很帥

輕鬆的站姿感覺很棒!!有遊刃有餘的感覺!!

騙人布

看起來很有氣勢,讓人很在意的是右上角脫下盔甲的西裝造形,
我只能說,沒想到騙人布穿起西裝來還有模有樣的,挺像個人。(這不廢話嗎)

布魯克

優齁齁齁~
見鬼!頭可以打開耶!!太有趣了!
不過他手上拿的是什麼呢?音貝嗎?
因為是骷髏,相似度感覺很高,動作也很自然接近原作,無可挑剔。
爆炸頭也做的很可愛!

羅賓

我愛死這隻羅賓姊姊了>///<
表情做的很漂亮很柔和,
最重要的是可以換「馬尾頭」啊啊啊啊!!
還加上殺傷力很強的「眼鏡」道具,我的天啊!
太萌了!!

完全把神秘誘人+知性的羅賓姊姊展現無疑!

娜美

這隻娜美也可愛到不行!
動作很俏皮!!
撕破的黑色長裙下擺做的很仔細,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延伸到高跟鞋的腿部線條很完美,
若隱若現的角度很犯規!!
這一隻道具不多、不能換頭(的樣子),披肩可脫,不過單是擺著就很漂亮了!

佛朗基

不愧是機器人人造人!!
道具和機關挺多的,武器左手很有意思,
讓我介意的是,肚子裡那個開關可以打開嗎?

喬巴

對不起...我對寵物和小孩子沒有興趣....
不過這隻做的挺可愛的。(尤其是右上角的動作)
說到喬巴造型,劇場版剛出場的動物裝睡衣挺可愛的。


順便放上劇場版相關圖片↓↓


↑↑這張圖的娜美加入了,咦?

最後的最後...放在在網路上看到的邪惡部分↓↓(注意!!兒童不宜)






娜美和羅賓的小褲褲

真是太邪惡了,
日本的女角模型都很愛來這套,(攤手)

男性角色怎麼都沒有這樣的殺必死(抗議)
比如說把艾斯或是魯夫的模型褲子脫掉可以看見內褲之類的。(對不起...我又下流了...)

我可是很介意艾斯到底是會穿什麼樣的內褲的,
該不會是不穿吧!(驚)

到最後還是下流去了....我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