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天的血拼,從3個月前就開始存錢。

和以往的目的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次和F子打算把北門路的日系風格店好好的慢慢逛一遍。

其次就是吃好吃的+買漫畫+買美妝用品。
不過漫畫跟美妝用品,我想之後在另外PO文。

北門路的店都很賊,不能試穿,也不能退貨。(有的可以換貨)

所以要買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就要靠經驗了。

跟F子出去逛衣服最快樂的事,
就是F子講話很直接,適不適合都不會拐彎抹角

「這件你穿太大件、下面太長」
「這兩個顏色 都比妳剛剛試穿那件的顏色 來的適合你」

真的幫了CERES很大的忙,

不然CERES很容易因為看上眼的衣服,就被鬼遮眼沒去注意長度尺寸等細節。

真的覺得要逛街還是要跟女孩子一起逛才快樂。

我只買了2件,不過回家試穿後都還挺OK的

自拍試穿照:


假兩件式洋裝


長版小可愛 (我又買了小可愛了...明明衣櫃裡已經有十幾件了Orz)

很喜歡這件小可愛的碎花圖案♫
----------------------


我也很想看F子的洋裝實穿圖,有機會的話,PO給我看看吧japan.gif
畢竟我們都沒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