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惡作劇把幾本BL漫
放在表弟收藏的A漫硬碟中,


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了嘖嘖...

被表弟說,他看了嚇到差點倒陽
而且還被說「你還蠻重鹹的嘛

什什麼!!

我記得我放在他的A漫硬碟中的那幾本,
都是我仔細挑過偏重劇情類的,
ヨネダコウ的《無法碰觸的愛》《沒事愛上我做什麼》
                 (好像還有其他作者,忘了是哪本了)

幾乎都是感人肺腑的作品,
竟然被他這樣說,

害我有點生氣,

本大爺本來還想放東野裕的《墮落聖者的接吻》或水上老師或定廣美香老師的來嚇嚇他,

後來想想,要是讓他以為BL都是肉色滿點的東西實在是不太好,

所以很仁慈的放了「雖然有少量男男相撲的畫面穿插其中,但偏重劇情,而且幾乎沒露點」類型的作品,

竟然被說說我看很重口味,
真是可惡!!

我雖然是喜歡看人被虐待,但是更重視劇情和感情戲!!(握拳)
-------------

不過,後來我弟說他看到的那本是放在海賊王資料夾旁邊的那本,(他忘記名字了)

啊咧?11849327.jpg

那是哪一本?海賊王的資料我沒放在A漫區,是放在Download資料夾裡

該不會是我忘記刪的吧?(喂)

到底是哪本?完全沒印象啊?(抱頭)

1. 看過不好看而且忘了刪掉
2. 解壓縮後忘了看

到底是哪種情形啊RTRT.jpg

--------------------------
不過A漫區的BL漫他也有看到,
他說重點不是內容,
而是看H漫看到一半忽然轉換性質超倒胃口的!

活該!!

誰叫你藏A漫的技巧太爛,

我就是要嚇你一跳!

----------------------
現在想想我的做法真是太仁慈了

當初應該把他的色情網站連結給偷加入同志網站

然後在他的A漫檔案中,在激H畫面的下一頁,直接放上2個工人大叔交纏的圖片。
                                                        (↑↑這個真的太超過了,應該會嚇到縮回去)

唉,我人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