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OP雖然畫風沒有上一次的美型,不過一整個就是主打D兄弟!!
歌詞腐氣十足>///<  音樂也很不錯聽~
果然官方一出手,便知有沒有XDDD


但是這次風格其實有點哀傷。
每次看其實有點心酸。

最後那一句「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畫面出現魯夫與艾斯的相會
想想目前艾斯的處境,再看看這句台詞,感覺挺涙目的。
希望這個新OP能是暗示艾斯有好的未來。


其實上一季的OP我也非常喜歡,畫風可說是史上最精美歌詞則是很D兄弟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點↓   (魯夫的領帶簡直 可愛到翻~xiongyali.gif)


怕看不清楚,下面放上中文歌詞翻譯:

《感受風》

看哪 珍惜的你就在前方等待著我
剛剛起步的漫漫旅途
充滿著勇氣 愛與友情
隨時懷著一顆童心
我們不過是滄海一 粟
伙 伴們的加入
讓我們逐漸成長
那時一定會吹來 輕快的風

感受
一起感受風吧
一起去尋找那能將 淚水拭乾的風吧
踏上冒險的旅途 邂逅新的伙伴
我絕不會停止前進 的步伐

看哪
珍惜的你就在前 方等待著我
淚水使人堅強
淚水留下

一串又一串的記憶

感受風 一 起感受風吧
一起去尋找那能將 淚水拭乾的風吧
踏上冒險的旅途 邂逅新的伙伴
我絕不會停止前進 的步伐
看哪
珍惜的你就在前 方等待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