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書店看到這一本十就超級介意。
(伊 藤 潤 二 要走溫馨風格??但這詭異的畫風是...?)

今天終於有機會看了....
結果,差點沒被笑死!!!!
(CERES差不多從第一頁笑到最後一頁,害我的臉和肚子都有夠痛)
這本書最有特色的一點就是用
「恐怖漫畫的筆法來繪製日常生活和貓咪的溫馨故事」
結果
「一點也不溫馨!!」1241753296.jpg
反而覺得
「有夠恐怖=有夠白目=有夠好笑」

真的是這樣,雖然解說的很奇怪,不過不信你看 ↓↓


畫圖畫到半夜,十分疲憊的漫畫家J君,竟然開始出現錯覺(幻覺)!把小四(貓)看成是蛞蝓!!

不只這樣,還把小四看成土龍!!!


最絶的是這個↓↓↓

看成了大叔......
(算我拜託你...快去睡吧....r.jpg )


最後的小四和小六睡姿,有夠奇怪的!!

尤其是小四......這大叔是誰啊!!(爆笑)

伊藤老師,貓咪被你畫的一點也不可愛!!
給我向全世界的貓道歉!!

是說能把貓咪畫的這麼驚悚+不可愛+大叔
大概也只有 伊 藤 潤 二 辦得到了吧....


-------------------------------
八卦:

不過,雖然伊藤老師在書中把自己畫的很驚悚,
但是他本人長的還蠻不錯看的

我記得CERES國中時看過他的照片,
感覺還蠻斯文秀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