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怪怪的,
所以狠下心來重灌,雖然重灌成功。
但是過程中其中一個步驟弄錯。
所以變成C槽的東西沒洗掉,
因此還要試著再重灌一次。
這兩天實在已經很累了,
明天以後再說。
--------22號更新---------
重灌完成。版本是XP SP3。
不過因為太得意忘形,
結果灌完後竟然忘記先安裝防毒軟體。
----------------
最近一直在物色艾斯的模型,
之前入手了一隻絕版景品,不過拿到實品後,其實不甚滿意,
那個塗裝,雖然是日版的,不過上色的....
...不太細心...沒塗到和塗出的部分頗多。
在我收藏的人物模型中,可以列入倒數了...

所以,這次我決定狠下心來,入手一組網路上風評很好的艾斯及魯夫的模型。
不過,價格有一點小貴,
最近很努力的存錢,不過因為這個月的開銷大,所以存不到一半。

因為目前OP劇情的關係,
最近艾斯的身價水漲船高

這組模型的價格已經漲了不少,
更可怕的是,單買魯夫一隻約350,但是如果單買哥哥的話,要一千多
這種價差太恐怖了,(即使是在其他的食玩或模型中,哥哥總是價格最高)

不過魯夫會變成這麼廉價,也是因為商人的販售手段的關係,
大部分的POP模型,都是「魯夫 X 某角色」一組一起賣,
(比如說:魯夫和紅髮一組、魯夫和羅一組、魯夫和艾斯一組)
不是不喜歡魯夫,而是玩家的心態是「魯夫一隻就夠了啊」
如果想收藏紅髮、羅和艾斯的話,就得買3隻魯夫

商人的手法真邪惡!
------------------------------
然後,我相中的那一組魯夫和艾斯模型,從09年開始,
價格一路往上漲。

目前,我終於找到價格還算合理的賣家,

所以...所以...

我負債了....(泣)

先下標,未付款,

因為等到6月,又要漲價了....

所以賣家建議我先下標,他幫我留著,真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