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文開始前,
先祝   魯夫 5月5日生日快樂!!
---------------------------------------------------
這次的MAD是輕鬆向主旨是《この世の肉は全部おれ達のもの

和之前一樣,
圖片來源皆是Pixiv上的繪師們。檢索日期是 20100427-20100504
以兩日用「D兄弟、ルフィ、エース」為Tag的圖片
-------------------------------------------------
[D兄弟推廣]圖檔總集紀念MAD其三《この世の肉は全部おれ達のもの


一直很想做個以這對肉食兄弟(食肉兄弟)的MAD,
不過音樂方面,做讓我傷透腦筋,怎麼樣都想不出適合的歌曲,
原本希望是以男聲為主,內容最好都是食物,曲風輕快,
不過這種歌曲我找不到,

後來還是照友人F子的建議,改找輕快的歌曲,
不過輕快的歌曲,我雖然有物色不少,可是考慮到歌詞等等的,
還是沒有找到理想的,

最後還是回歸這首《人生讚歌》,雖然是女聲,但感覺調性還蠻合的,
所以趕在魯夫生日這一天做出來。

說到生日,從今年開始魯夫就得一個人過生日了,艾斯大概沒辦法再幫他慶祝了....
一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感傷了起來....

即使是這樣,至少也希望今年在魯夫生日的這一天,要有一些歡樂的氣氛。
所以我把這些都是吃肉的可愛D兄弟畫面串聯在一起。


《人生讚歌》歌詞請見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