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這篇不是要講巨乳的壞話。
---------------------------------
這件事我一直想很久了,
覺得男性向的動畫,一直有一個觀念讓我覺得被誤會很久了

就是劇中的「貧 乳女角常會對劇中的巨乳女角產 生敵意
重點就是那 個「產生敵意, 讓我感到非常奇怪

像《史上最強弟子─兼一》裡的兼一的妹妹「穗香」就對女主角美羽很敵視,
或是紀沙羅也 很不喜歡巨乳女生,

或是《笨蛋測驗召喚獸》裡的美波(貧乳)每次看到姬路的巨乳,就心理很不是滋味。


美羽 ↑↑                                     姬路  ↑↑

這種「貧乳的女生會嫉妒巨乳的女生」 的觀念到底是哪 裡來的
我實在是百般不解。

女生的 觀點而言,沒有人會羨慕或是嫉妒巨乳的 女生吧!(就算有也是極為稀少)
一般而言,普通 女生巨乳女生的看法應該是 
1.「胸部好 大」  2. 「很辛苦吧」  3.「沒感覺」這三種情況

但是一般都不會去羨慕吧。

如果是貧乳的女生看法也差不多吧,
貧乳的女生一 般而言,常見的想法是「希望自己的胸部大一點」但大多數都不會希望像巨乳那樣
就單純的希望大一點而已。

我想這應該是(男性)作家們,長期的誤解吧!
-----------------------------
說到巨乳,我有親戚算是巨乳(我猜大概是E以上?  屬於身材和胸部皆豐滿類型),
她也說過胸部大很難買衣服,襯衫幾乎都沒辦法買,
都只能買T桖
,而且要買到自己尺寸的也很不容易,
我也幾乎沒看過她穿洋裝。

然後說到纖細型 的巨乳女生,我認識的朋友中有一位就是,
身材很好、腿很 長、胸部又大、人又正,熱愛洋裝,
但是同樣身為熱愛洋裝的CERES而言,
我常常覺得,雖然她的洋裝真的件件都很美,
但是因為她胸部 大的關係,
常常有一種「洋 裝造型走樣」的感覺,
覺得「這件衣服 應該是很好看啊,怎麼穿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想應該是比例 問題以及洋裝圖樣被撐開變形的關係吧!

就像上面我放的兩張動畫中的巨乳女角,
男性作者作畫時可能都忽略了實際層面,
比如說:這兩位女角都是穿制服,
事實上如果胸部 那麼大的話,「不 可能胸部以下是合身貼腰,而胸部以上也很合身。

正確而言應該是「襯 衫會被撐開,襯衫的釦子隨時都會爆開」的狀態才是,
而「腰部」也不可能合身啊~

會發生像圖中女角的情況,
除非那件襯衫是 超級彈性的緊身衣!

不然以物理現象來說是不可能的!!

(另外一個以物理現象來說,其實胸部太大的人,胸部多少會有些下垂,畢竟地心引力的力量不可小看啊
像圖中的女角胸部那麼大,卻又那麼圓挺,其實是不太可能的...)
-------------------------------

以胸部的美觀程度來說,其實CERES認為配合個人體型的比例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