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文案:
菜鳥老師.多田溫之,第一天到任的早上就和校長撕破臉,馬上被開除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任職學校,某天在積雪的山路上遇見一位有著明亮大眼的少年。少年帶著 他來到學校,但這所學校卻不太對勁!?千萬得小心「獸耳+尾巴」的超可愛學生們☆讓人臉紅心跳的學園故事第一集登場!

---------------------
作者松本花,沒記錯的話,就是那一本可愛的《苺王子》的作者,
而這套《動物森林,學校老師》目前出到第6集,(出了這麼多集,我現在才發現)
走的是非常溫馨清水的路線,看封面沒打出「限」字就知道
(也就是說,這是套連友人呀比※也能看的超級清水溫馨漫)

※註:友人呀比,CERES的大學同窗,明明喜歡正太少年,明明喜歡誘拐小男生
卻死都不踏入BL界的女人,會對著BL漫的情色畫面說好噁,死都無法掰彎她,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她的開關會被打開。

這一系列的故事都十分溫馨,
講的是一位菜鳥老師勿闖進動物森林,結果誤打誤撞當上了一群可愛的動物們的老師
故事中的動物,大多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
因為大家都是因為種種理由被遺棄至森林,
最後集合在一起過生活。

因為是系列,所以每一本的主線都不太一樣,(主打的動物學生不同XDD)
第一集  主打  老師(人類)
第二集  主打  貓咪和野貓
                 (這個支線的故事還蠻感人的,好險在第6集時,作者又畫了他們的後續故事)
第三集  主打  花栗鼠X2  還有 河童兄弟
                 (花栗鼠是被小學生們給遺忘的,而河童兄弟的故事我也很喜歡,河童兄很可愛)
第四集  主打  狐狸和兔
                (我個人很喜歡這兩個短篇,兔子的遭遇我覺得最可憐,因為他是真的被丟棄的,
                 狐狸和醫生的故事則是最令我動容)
第五集  主打  狗狗 
                (狗狗很可愛,乖乖等的感覺也很可愛,他的主人也很可愛)
蒂6集   主打  貓咪和野貓的重逢
                   (輾轉了這麼久 ,這兩隻終於又相見了)灑花

------------------------------------
抱歉我心得寫的很小學生風,沒什麼內容,
最近實在是用腦超支了。

不過基本上,這系列還是曖昧滿點。
很多明顯易見的配對
也有接吻的畫面動物們和老師也都是!!

不過想看「男男體操」的畫面,完全沒有!(就說是清水了)

程度是「曖昧以上,BL未滿」的狀況。

就讓我們以乾淨(?)的心來看待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