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考的地特成績單收到了,

結果如預料的沒上。

不過,稍微可以欣慰的是我的成績排名是第10名,

雖稱不上好,但還不算壞,有一種激勵的感覺,有努力的空間

覺得自己「啊,原來我沒有很笨,老天沒有放棄我」的感覺。

不過,這個成績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差,本來希望不要低於錄取平均分數三分,

沒想到整整低平均10分。也就是總分差40分的意思,

嗯....好多啊。
--------------------
接下來的普考,就真的會要人命了,

除了手頭上現有的書,預計還要再買六本,每一本都很厚
自己當了國考生後,真的覺得國考生很辛苦,

要唸的書超多,從書架頭排到書架尾,都要掉下去了。

圖書資訊這一科,扯到資訊,要背的東西要理解的東西感覺像個無底洞
看著書上的申論題解析,覺得根本是句句是重點、字字是精華

雖然這一科很活、很有趣,不過相對要吸收的知識也千變萬化

實在讓人太壓力了。

回想我以前參加考試的經驗,只要是申論題,或是作文之類的,
似乎從沒讓我拿過好成績,

雖然我都寫的很爽、自覺得寫的不錯,但成績反映出來的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普考,說真的,我沒有什麼信心。

不過,我也不會放棄,國考這條路,既然要走,我就不會放棄,

我想毅力我是有的。只是我的步調比較慢。

我要相信「我一定會考上,總有一個位置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