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靠腰說我的書櫃要爆了,真的不是亂說的。
因為格子問起了,所以乾脆我就來篇有圖有證據↓↓

(基本上我的書櫃大致上都是由這種小單位組成的)
圖中所示的漫畫,其實有兩排,後排被擋住了。

來看看其他的書櫃。這是我房間最大的書櫃的上兩層。

基本上都是一般書,左上角那一包是溫心熊,被我以很獵奇的方式塞在那裡。

書櫃上層全景↓↓

最下面一層最好拿的全是BL漫(前後兩層)
這是我全部書櫃剩下的空位,只可惜,剩下的空位不能再放BL漫了

因為這層的書是我從宿舍搬回家時放的,因為媽媽抱怨過,
所以我沒辦法在這一層明目張膽的增加漫畫


-------------------------
再來是房間外的鐵櫃。(放漫畫專用,櫃子很深,每一格裡可以放的下兩排並排的漫畫)


上兩層都是漫畫和一些VCD或DVD,最下面一層則是放ACG的剪貼簿、畫冊、明信片書、繪圖教學、周邊等等。

其實我放漫畫的櫃子不只這兩處,我還有專放同人誌的櫃子,和畫冊、攻略、JUMP系作品的櫃子(也都是擠爆),
因為沒有拍出來所以就算了。

看得出來,我的櫃子幾乎都是擠爆的狀態,這個鐵櫃最近我才剛用一個紙箱把漫畫清出來裝,放到別的地方,
可是櫃子卻還是滿的,漫畫上頭也還是橫擺著漫畫。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這些漫畫一定會無性生殖,不然怎麼會越來越多。

我想我需要一個書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