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這片原聲帶真是超好聽的,
這一個禮拜我每天聽,三餐聽,重複聽,
還聽的手舞足蹈,簡直要把它聽到穿透一樣。

 
這次要推薦的是《忠犬小八》的原聲帶,

作曲家是Jan A.P. Kaczmarek,波蘭鋼琴詩人,
相關介紹請看(這個部落格主有精闢深入的介紹)

我本來以為好萊塢會把「忠犬八公」的故事改編的很搧情,
所以本來不是很在意,

不過我錯了,當電影一開始流洩出Kaczmarek的鋼琴配樂,
配上真摯且自然的電影場景時,
加上又有超會演戲的小八,
那雙憂鬱可憐的眼神,實在是太擄掠人心了~~~~

這齣電影一點都不搧情,反而感覺很像是「翻開一頁故事  娓娓道來」的感覺,
然後結局....我想小八的故事大家都耳孰能詳了,

說真的,看到最後年老的小八死前回想起過往和教授相處的點滴時,
我眼淚幾乎是用飆的出來。

可惡啊~~~這秋田犬實在太犯規了~~~
--------
回到音樂,這塊原聲帶不是只有一兩首好聽而已,
而是可以整塊一起聽的,好聽的曲目很多,
我沒辦法多做介紹,

很希望台灣以後可以有代理商進這塊原聲帶,
目前只有日本地區有出原聲帶而已。

(如果真的有人很感興趣的話 可以上「電 馬盧」打關鍵字,我就不多說了)
放上youtube的可愛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