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電影我一定要衝出來推薦一下,
雖然我還沒看!

不過,我現在可是非常興奮!
因為我從去年找了非常久的一齣電影《A Single Man》
下禮拜就要上映了,台灣的片名叫做《摯愛無盡》

這部片我真的是期待超級久的!
從去年我還沒有畢業時,
在報紙上看到影評介紹威尼斯影展的這部片
每次的介紹都是佳評如潮,

加上是感動人心的同志片,
而且是前任GUCCI時尚總監跨界影壇的作品,
記的影評家都說這部片的每一個場景都美的像幅畫
而且是導演抱著對自己的愛人的追思所拍攝的

那時候我就拼命的在網路上找片源,
因為片名叫《A Single Man》那時的報紙直翻《單身男子》
所以我也是以「單身男子」為關鍵字搜尋的,
完全找不到,

之後每個幾個月,我也會在網路上搜索,只是仍無斬獲。

沒想到今年有片商會上映,翻成《摯愛無盡》
害我一開始都沒有想到,

實在太開心了~

我一定會去電影院看的!!
不過看來得要準備好面紙才行,
我對同志的愛最沒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