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這個部落格我已經記錄下很多我的日常生活。

不過90%都是跟娛樂相關,

關於我真正的世界,思考方式,想法等等

幾乎鮮少提及。

我常常會有想打出來的衝動,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這一天吧。

因為我有一個很扭曲的觀念「被知道就輸了」

加上P.A的影響,導致.....

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理由
(人格扭曲反轉、新計畫、極悲觀主義...之類)

所以除了有趣的事情之外,這個網誌大概也不會有其他東西出現。

啊,忘了說,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挺不相信網路媒介的。

我一直覺得MSN真的是一種非常好用的騙人以及被騙的工具,
而且極其簡單,人人都可以輕易入門。

除非是腐女、好朋友間的對話,
不然還有什麼可信可言,
只要打幾個字就可以演出想要表達的態度,沒有比這更簡單的演技了。

比講電話還簡單。

我認為與人交往即使是面對面的接觸,都難逃虛假的成份。

更何況是電話、或網路。

是說我打這篇主題是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我想應該又是重要的事也沒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