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為了找一間聽說很好吃也很便宜的義大利麵餐廳,
我走了1.6公里,花了三十分鐘左右。(回程20分鐘)
雖然體力上還可以負荷,但精神上覺得好累,503號,
我從20幾號開始走,經過了N個紅綠燈,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時,竟然沒開。(不知道是不是倒店了)

(默)

真的很想吃白醬義大利麵啊....

結果吃了嫩骨飯
---------------------------------------
算了,下次去吃日本料理好了。

已經物色好目標了哼哼...
---------------------------------------
最近花錢花很兇,

買了一套洋裝290
兩件上衣300 (韓製)

項鍊290
畫冊520
文具100

其他的書籍....??

我跟自己借的2千5已經花到剩300左右了....(遠目)

果然....壓力一來就....
---------------------------------
最近狀況還算平穩,
只是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覺得有點煩。

比如說坐在後座的同學一直在吸鼻子...讓人覺得很噁
        補習班的樓梯空間有殘留的菸味....幹
        前面的傢伙在喝含糖飲料....讓人覺得很噁
        後面的同學讀書習慣很粗魯,所以連帶桌子椅子常震動....會讓我很想回頭拿法典砸人

之類的。

不過,這都是瞬間的事。不至於影響到唸書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覺得有些煩的事,
但是誤會都被誤會了,解釋起來也很麻煩,
再說,是誤會的人自己要誤會的,
程序上錯誤,也就沒有理會的必要。
-----------------------------------

最近很期待的日劇是《宿命1969~2010》,
還有《決定不哭的日子》

兩齣收視率在日本都不高,不過我覺得很有意思。
至少整部戲都能讓我聚精會神的看。而且還會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那就夠了。
以後有機會再介紹。

前陣子結束了《仁醫》這齣日劇,真的是好看,
個人覺得日劇還比漫畫原作來的緊扣人心,
開放式的結局,也頗令人讚賞。

電影《帥哥西裝》,有趣、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