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南方公園的《大理研》用餐,
經過時看到櫥窗的食物模型似乎很美味就不知不覺走進去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間店吃,第一次是和媽媽一起來吃,
那時候我們都是點泡菜燒肉丼飯,很大碗,吃不完,而且有點不合我胃口。(不過我媽說好吃)

不過,這一次我點的餐點↓↓↓    (手機拍的)

迷你水晶雞丼飯  45
土瓶蒸       30
熱麥茶       免費                 (這樣加起來75元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非常的好吃啊啊~~~~
迷你水晶雞丼飯近照↓↓  (有點糊掉了...)

因為是迷你,所以基本上沒有很大碗,
如果是食量大的女生吃的話可能會吃不飽,(男生肯定是吃不夠)
不過如果是胃口小的女生吃,(像我友人小半的食量) 應該就剛剛好。
而CERES本身是彈性胃,所以也挺適合的。
不過因為擔心可能吃不飽,所以還點了一瓶土瓶蒸。

先說迷你水晶雞丼飯好了,很好吃啊~
飯上灑的蛋黃絲級小黃瓜都很下飯,加上水晶雞肉的搭配,
我現在想到都要哭了....那個肉好好吃...

我整碗都吃完了。

(CERES是很挑食的人,基本上食物很少吃乾淨的,
一方面是不喜歡吃的東西不少,一方面不好吃的東西我也不會勉強自己吃。)

接著是土瓶蒸....

對不起....我剛剛說謊了....跟吃不吃的飽無關

其實我超級愛土瓶蒸的,看到菜單上出現土瓶蒸的字樣,我就覺得一定要點,

我對土瓶蒸的愛可以追溯到,我幼稚園時我阿公代我去吃日本料理時,
那時候我就覺得這味道好棒,湯很好喝,只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一直到高中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叫土瓶蒸。
和家人去吃日本料理時,我也是一直狂點土瓶蒸,印象中我自己至少喝了3瓶(的樣子)。

不過,近幾年似乎就很少喝到了。

土瓶蒸真的很棒啊!我今天一直重複看這張照片看了好幾次,
不斷回憶起土瓶蒸的味道。實在太幸福了....(不過口水也快流出來了)

放上土瓶蒸的料理教學網頁,按 (我看我過年時來試著自己做做看好了)
------------------------------------------------------------------------------------
既然提到食物,就順便捕上這張。

這是之前和朋友去看《破》時聚餐的餐點。

店名叫什麼我忘了?(如果F子或小半還記得,請留言告訴我)

我點漢堡排定食,還蠻不錯吃的,漢堡排超級厚的(大概有1.5公分以上吧),光吃這個就很容易飽了。
配菜也不錯吃,只可惜我不吃沙拉...

店裡感覺很乾淨,價格也很平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