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讀不完了!真的唸不完...
我現在的焦慮(躁)症狀大概跟大考前突然想整理房間的考生心情差不多。
所以...看到桌前的模型忍不住就...

(以下圖多注意,多是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來個假想情節好了。
一開始是從米/國造訪英/國的房間開始好了。


米/國來襲。

KY:啊哈哈,我來參觀你家了!你家好怪!哈哈
英/吉/利:你說什麼!(怒),又不是我想住才住這的。



KY:欸欸,為什麼你家有井啊?看起來有夠白痴的!
英/吉/利:(不屑)好像是那女人說「因為每次有客人來時,都會嚇一跳,好像很有趣」所以就把門作成井了,
            托她的福,只要有人來,我都要被嚇死了



KY:那個床好像不錯耶!我可以躺躺看嗎?
英/吉/利:想死一次看看嗎。 (那可是我的床耶)



KY:這書牆好有壓迫感....
英/吉/利:(不屑)某人說想過著被一堆書和DVD包圍的生活,所以把房間做成這樣。

(以下轉折,米/國突入)


KY:怎麼辦,我突然好想喝你嘴裡的紅茶。   哈啊哈啊...(阿米獸化中)
英/吉/利:(嗚嗚嗚...)←嘴巴被堵住



KY:旁邊有床真是太方便了,來SEX一下吧!(直球)
英/吉/利:(嗚嗚嗚....)


(阿米你的眼神..)

KY:哈啊哈啊....英吉利你的味道真棒...       哈啊哈啊            (邪惡意味)
英/吉/利:(嗚嗚嗚...)



KY:好的英雄會帶你上天堂,跟我一起上天堂吧!!
英/吉/利:(嗚嗚嗚...)

[]

番外裏話圖一圖二圖三            (考慮到張貼不宜Orz...)

----------------------------------------------

忽然覺得這女人真值得同情(默),
考試壓力大到開始逃避現實了....

不過我自認為我拍的還不錯,這些取景角度....說不定我有做G片導演的天份!!(好像天啟什麼的打開了)

啊啊,來解釋一下好了,這間小房間,是我高中美術課的作業,
一直希望自己的房間有書牆,書牆作成樓梯狀是方便可以隨時拿到書就坐在樓梯上看。
因為自己覺得做得不錯,所以留了下來,
不過因為沒有好好的保存,所以長了一堆灰塵,不過在拍照前已經清過了。
但還是有些地方掩飾不住已經舊了髒了的痕跡。



順便拍了張底部圖。書櫃是內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